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貓咪在樹底下逗玩花叢間的蝴蝶。狗崽躡手躡腳地走過去,突然撲向貓咪。 不妙,有“人”偷襲,貓咪往右一閃,躲過了襲擊。 “偷襲我,卑鄙!”貓咪怒懟狗崽,“有種,面對面比一比。” “誰怕誰呀?放馬過來。”狗崽一臉鄙棄。 “不必,讓你三招。”喵咪抹抹嘴,歡眉喜臉笑瞇瞇。 “大言不慚,領死——”狗崽猛撲,貓咪依托大樹躲避。 狗仔累得氣喘吁吁。貓咪依然笑瞇瞇:“孬種,過來呀。” 狗仔氣得咬牙切齒,竭盡全力撲向貓咪。 “咚——”狗崽撞在樹干,鼻青眼腫,金星亂舞,跌倒在地。 “狗崽,看招,”爬上樹干的貓咪縱身躍下,一陣拳打腳踢。 狗崽暈頭轉向,再也沒有脾氣。 “傻逼,服不?施蠻耍橫輸得慘,獲勝需要用腦子。”     作者簡介: 馬濟元,男,退休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文/王起   我瞪著三輪車,帶著一大桶豆醬進了防疫站的院。   “弄屋里去吧。”一位男化驗員從口罩里過濾出發悶的聲音。看樣子他早就站在門口接應了。焦光相對,我發現這兩只眼睛有點兒熟。見我盯著他看,他麻溜兒移開了視線。   我抱起一大桶豆醬,“哈巴哈巴”弄進化驗室里,見一男一女兩個十五、六歲的孩子正在那里玩耍。化驗員沖門后一只紅色塑料桶一努嘴,說:“倒滿一桶就夠了。化驗用不了許多。”   “爸爸,”男孩兒“喯兒”一下跳過來,“這是給咱家的嗎?”   “去去去,多嘴!”化驗員瞪了兒子一眼。   “嘁,不是你叫我倆來抬豆醬的嗎?”男孩兒咕嘟著嘴晃到一邊兒去了。   化驗員瞪了兒子一眼。   倒完醬,我摘下汗津津的棉帽子放在桌子上,正想坐下來喘口氣,沒想到化驗員下逐客令了:“好啦,等會兒我就化驗,你回去等結果吧。”   回廠的路上,我覺得頭皮涼颼颼的,吔嗬,把帽子落在防疫站了。我調轉車頭,來了個“二進宮”。由于我蹬速過猛,剛要拐進防疫站的大門的一剎那,差一點兒撞上從里邊出來的人!我剎住車,定睛一看,原來是剛才那一男一女兩個孩子,用棍子抬著那只盛醬的桶,“哈巴哈巴”出來了。門里有人囑咐:“你倆記住,如果有人問,就說是買的啊……”他一抬頭,見我回來了,先是一愣,隨即鎮靜下來,臉一拉,眼一塌,慢條斯理的說:“我不是告訴你回去等結果嘛,你怎么……”此時,他的口罩在一邊的耳朵上耷拉著,我一看是一張熟悉的臉。那是一個多小時之前,我正在賣豆醬——   “同志,我是防疫站的,能不能先給我打30斤?”隨著話音,遞過來一只紅色塑料桶。   “不行啊,你看大家都在排隊……”我看著足有幾十人的長隊,有些為難。   “照顧照顧嘛。”他把桶往前舉了舉,“我是防疫站的。我的工作很忙。”他把“防疫站”三個字說的很重。   “這個……”我們食品廠就怕防疫站找麻煩,便想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給他先打了。哪知排在前面的幾個顧客不依了:“誰也不準加塞!你忙別人就不忙嗎?”   “是呀,你是防疫站的就該搞特權嗎?”   媽呀,好象馬蜂窩里揚進一把沙子,頓時就炸窩了!我只好勸那人去排隊。可他是鐵豆子下鍋——油鹽不進。他“梆”地把腳一跺,忿忿地走了!不一會兒,供銷股股長老彭過來對我說,防疫站打來電話,讓停止豆醬銷售,趕緊帶上一桶豆醬去化驗……   此時,我打量著這個人,心想:他媽的,你這是報復!可是,咱是食品廠,哪敢得罪防疫站?   “哦,我把帽子落你這兒了。”我壓了壓火氣,裝作若無其事的說。   “哦哦,”他尷尬的笑著說,“你回來的正好,豆醬我已化驗過了,各項指標基本合格,回去繼續賣吧。”   注:在那個還沒有種植反季節蔬菜的年代,大蔥蘸醬就是北方春季的新鮮蔬菜了。   (此篇舊作發表于《河北工人報》84年2月9日。現略有修改。)   +10我喜歡

逮野兔      文:李漢軍      這是八十年代末的故事。    大雪下了整整一夜。今天早晨雪停了,天空鉛灰色的濃云,像解凍的河水,載著塊塊浮冰向大海飄流。山川、樹木、房屋,全都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整個山村變成了銀妝玉砌的世界。    街上的積雪足有三寸多深,人踩上去,腳底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村街口的雪地上,一群孩子在堆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了。    山村西北的一條山溝里,踩出一串串交錯不整的小腳印。一群孩子手持棍棒,展開扇子形向溝的深處移動,很快便傳來他們的歡聲笑語:“前方發現目標,是只野兔。”    孩子們迅速形成包圍圈,笑著、叫著、追逐著。    “逮住它,給苗老師補身子。”    “口袋扎嚴了,別讓它漏網了。”……        山村偏僻,小學只有一個姓苗的民辦教師。這兩天苗老師病了,發高燒,嘴上起水泡,那臉足足瘦去一圈兒,還支撐著身子給孩子們上課。昨天語文課,抑揚頓挫的聲音在狹小、寧靜的教室里回蕩,就像一股清泉在靜謐的山澗叮叮咚咚地流淌,在她身上吸引著一雙雙求知的明眸。    突然,苗老師臉色蒼白,那一啟一合的嘴唇也隨之變得發青。她感到一陣暈眩,清泉般的聲音中斷了。教室里一陣騷動,孩子們七手八腳把苗老師扶到土炕上,琴兒急三火四地跑去喊她那當赤腳醫生的爸爸……。    野兔左沖右突,總也逃不出這歡笑的圍獵。實在沒招了,竟閉上眼睛一頭扎進松軟的雪堆里,來了個顧頭不顧腚。    “抓活的呀!”小飛腿毛蛋一彎腰,雙手把野兔逮住了,緊緊地抱在懷里。大伙樂得跳呀、鬧呀、打起了雪仗……。        苗老師虛弱的身體躺在炕上,她剛打針服了藥,臉色還很蒼白。孩子們輕手輕腳的摸進屋,悄悄地圍在心愛老師的炕前。龍兒把一大碗燉兔肉送到苗老師的嘴邊說:“苗老師,香噴噴的,紅兒媽的手藝,還有一大碗湯呢。”    紅兒稚誠地說:“苗老師,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給你補補身子,快點好起來。你吃完了,我們再去逮,凡正天還要下雪的。”    苗老師是個女的,很容易感動。她強打精神坐起來,把龍兒和紅兒緊緊摟在胸前,止不住流下了眼淚。淚水像泉水一樣從臉上淌下來,滴落到潔白的褥單上。    這是感動的淚啊!這淚水的力量是巨大的。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彰化塑膠模具開發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

arrow
arrow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