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明明知道追求人生的完美境地是一種虛妄,可偏偏有人總在有滋有味地孜孜以求。這些人對自已的生活現狀總不滿足,在他們心中官做得還太小,錢掙得還太少,工作不遂心,家庭不滿意,妻子不漂亮,子女不爭氣……站在這山望著那山高,吃鍋看盆,得隴望蜀。缺乏那種知足常樂、求真務實、腳踏實地的人生態度。   小時候老人們曾經講過一則村女擇婿的故事:說的是有一村姑,生得小家碧玉,年輕貌類,追求者甚多,其中以東鄰和西鄰的位青年追之甚甚。具體情況是,東鄰青年家貧而人帥呆,且讀書滿腹;而西鄰青年則家私萬貫但人相委瑣,胸無點墨。村女對前來說媒的人說:東鄰西鄰我都答應了,但有個條件,我白天嫁給西鄰,晚上嫁給東鄰。說白了村姑要吃穿在西鄰,睡覺在東鄰。嫁夫若此,豈不貽笑后人乎?這就是再典型不過的追求虛幻的完美事例   虛妄地追求人生的十全十美,必將付出慘重代價。因為,這樣你必定生活在對自己事業、家庭現狀的不滿又求之不得而產生的痛苦中,生活在對本來無法彌補缺憾而非要彌補的浮躁里。這是一種根本沒有結果的追求過程,這本身就是一個悲劇。我們都讀過一個叫“畫蛇添足”的古代寓言,說的是二人畫蛇,先成著飲酒,其中人已畫完了完整的蛇,可偏覺得它還不夠完美,就又添上一足,成了似蛇非蛇,結果被另一人爭得了飲酒權。這個故事本身意在說明辦事多此一舉,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也確是事事迫求完美付出的代價。   上帝是公允的,在給你幸福的時候,總捎帶一點痛苦;在給你歡樂的時候,總要給你一點哀傷;在給你富有的時候,總要給你點遺憾;或者在給予的同時,他總會收回一半。   要理解并接受上帝的旨意。   否則我們的生存狀態就會素亂不堪。我的一個非常不錯的朋友,去年,53歲的生日剛過,便因腦出血,而死在北京天壇醫院事后,我回憶我這位朋友的死因,我認為他的人生悲劇在很大程度上就是追求完美的結果。   他是中央一家專業性報紙的攝影記者。他于十幾年前與前妻離婚,將當時只有5歲的女兒扔給前妻,他每月定期把足額的撫養費送到前妻那里,而且為了不讓女兒感受到父母高婚的不幸,他只要在北京,就抽空去看女兒,讓女兒覺得爸爸不在身邊是因為外出采訪去了。后來經別人介紹,他和一個比他小十歲的“黃花姑娘”相識并結婚。   這姑娘在宣武區政府工作,屬于國家公務員,愿意與他結婚,用姑娘自已的話說:“就是看中了他的一身才氣。”   但這姑娘卻有兩條不大合理的要求:一是結婚以后不在他們原來的房子住;二是他和前妻的女兒永遠不能來他家居住。   他同意了,同意的理由是人家是“黃花姑嬝”,嫁給他巳經就付出很大的代價;另外,即使女幾不來他身邊,他完全可以通過自已的“奔波”,不讓女兒遭遇父母離婚的苦痛。   他認為,這是兩全其美的選擇   簡單地說吧,他按照這姑娘的意愿,與她在一個新的居所結婚了。結婚后,他在自己的女兒和新的妻子之間“跑”來“跑”去既不想”“失去”女兒,又不想傷害妻子。   后來妻子又給他生了一個兒子。兒子懂事了,他又想:女兒和兒子都是他的親骨肉,不能讓他們素不相識。這樣想著,他就想方設法,創機會,讓女兒與兒子見面。   這時女兒已經很大了,上高中了,早已知道父親和母親之間的事情了。   好在因為他的“奔跑”,女兒確實沒有受到更大的傷害轉眼間,女兒到了參加高考的日子,女兒要求他去考場外陪著,他知道前妻一定也要去陪的,他不想與前妻有更多的交往,這些年盡管前妻一直未嫁,但他絕對與前妻保持一種絕對的距離,他去看女兒總是征得她的同意,然后如果可能的話,總是把女兒帶到另一個地方;他在心中總有一個“戒律,”既然離婚了,就不能有別的糾纏。但在女兒高考這天,他不想讓女兒傷心,就滿口答應了女兒的要求。但早展起來剛要走,兒子就說:“爸,我今天放假想讓你帶我去逛街。”他想女兒、兒子都是自己的孩子,女兒的要求答應了,兒子的要求何嘗不答應呢?他就說:“行,走吧!”路上,他告訴兒子,“今天是你姐姐考大學的日子,咱倆應先去陪他,然后下午再去逛街。”   兒子同意了。   中午,他又要請女兒去考場附近的一家飯店吃飯,女兒的母親當然也就順理成章地參加了。這樣,兒子不知將這個陌生的女人叫什么?他想了想“就叫阿姨吧!   兒子回家后,卻將這情況告訴了媽媽。于是妻子就逼問他:為什么還要與原妻共進午餐?   他實話實說。   便哭哭啼啼,幾天不與他說話,而且也不給他和孩子做   他就又當爹又當媽,給兒子做飯、洗衣服。   父親病了,父親原本在農村的弟弟家。他想父親老了,這些年,父親也沒有得到他的照顧,他好歹算說服了妻子,把父親接到城里來看病。病好之后,就讓父親在自己家多住一段時間。   城里人出身的妻子,固然看不慣父親的生活習慣,明里暗里就叨叨些冷盲冷語的話。   他絕不想在父親面前與妻子吵鬧,怕父親傷心,于是就精心地給父親洗衣服、領父親去洗澡、幫父親倒痰孟……讓父親感到他是個非常孝順的兒子。   …這是一個處處迪求完美的人,甚至他書架上書的放,都體現出完美的追求,他輕意不肯讓書架上任何一行出現“斷書”的現象。他似乎總有一些備藏的書,當書架上某一本書被拿下來時他會很快補上一本備用的,所以他的書架總是整整齊齊、平平滿滿的就是這樣一個人,生活讓他大累了,幾年前,他就患上了高血壓,而每天為了生活的任何環節都完美無缺,他顧不上去檢查身體、去求醫問藥…   生活,如果只有晴空麗日而沒有陰云籠罩,如果只有幸福而沒有悲哀,如果只有歡樂而沒有痛苦,那么,這樣的生活根本就不是生活,至少不是人的生活。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凡人,不可能完美所以,又怎能要求別人、也要求自已達到完美呢?這樣的做法,本身就是一種不完美   事事完美,只是一種理想化的狀態。我們不應強求他人完美也不必要求自己毫無缺點。因為,不完美即是完美。生活有時需要放棄;有時臀要接受一種現實。我們說,不完美才是生活的本質。 +10我喜歡

【小小說】魏海龍/心結   陳有福是地道的農民,別看今年五十掛零,可他比年輕人快活,周圍的人如是說,可眼下卻遇到了一件犯愁的事兒,這個事兒壓根不是他的,但他看起來更上心,還真應了那句,皇上不急太監急。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兒呢? 原來陳有福有一子,今年剛好而立之年,可以說事業和家庭兩不誤,按理說,給兒子張羅上婚事他也該享享清福了,可偏偏陳有福有操不完的心,不上幾年工夫,他就當上了爺爺,每天看著聰明伶俐的小家伙越來越大,他突然有了一個想法,這個想法率先在他的心里破土發芽。 最后終于在一個涼爽的夏夜跟媳婦透露了,這個女人一臉驚異的表情望著他,半晌沒說話,最后趕緊用胖嘟嘟的手掌摸了摸他的額頭,然后又摸了摸自個的額頭,你也不發燒啊,咋糊涂了呢?媳婦趙飛燕疑惑地說道。 你才發燒了呢?我說的是正事,你說咱們老陳家也不能斷后啊,這個事無論如何都說不過去啊。陳有福躺在炕上狠勁吧嗒幾口旱煙說道,頓時屋內升騰起裊裊的白煙,趙飛燕配合地咳嗽了幾聲,你那玩意不能少抽點,多嗆人啊。陳有福繼續琢磨著,要我說吧,現在都啥年代了,還重男輕女,你的老思想老觀念也該改改了,另外孩子的想法你知道么,沒準小兩口不同意呢!趙飛燕自言自語道。 這事由不得他們,我說的算,這可是關乎老陳家的香火大事!陳有福一下子從炕上坐起,猛吸了幾口旱煙掐滅扔到了地上信誓旦旦地說道。要我說現在一個丫頭也不錯,何必非要生小子呢?現在的消費多高啊,你說咱孩子也沒有正經八經的工作,年年出門打工,啥時候是個頭啊,咱也得為孩子著想啊,你說是不是?我顧不了那么多了,陳家決不能斷后,否則我都沒法跟列祖列宗交代。這個事還得你跟兒媳婦說說,我一個老公公也張不開口啊。陳有福最后拍板說道。趙飛燕也沒了轍,畢竟他是一家之主。 此時兒子陳小亮正在工地上揮汗如雨呢,他干的是建筑支盒子,陳小亮只知道貓腰撅腚干活,只要一回家就如數把工錢上交“國庫”,自然是交到媳婦張淑云手里,這一點兒子不如他,陳有福牢牢握著家里的財權,媳婦趙飛燕也難得落得自在,俗話說的好,無官一身輕,說的就是趙飛燕。 趙飛燕很快就將想法告訴了兒媳張淑云,讓她沒有想到的是張淑云答應的很痛快,那就看您兒子的本事了,反正我沒意見,另外怎么也得等小亮回來再說吧!張淑云十分干脆的說道。 說起陳小亮已經出門幾個月光景了,上次打電話說忙完這個項目就一定回去,他都想死孩子了。光想孩子,沒想我?張淑云臉上飛起一抹紅霞說道,她就像一顆如饑似渴的棒子苗,此時此刻多希望下一場透雨啊。電話那邊傳來一陣傻笑,你說呢,明知故問,看我回去咋收拾你。掐指算來,這個月末應該差不多,張淑云已經按耐不住內心的火熱,用她自個的話說,她的身體里面升騰起一團火,正在肆無忌憚、漫無邊際的燃燒,一點一點將她吞沒。 很快,工期告一段落,陳小亮就連夜乘坐火車趕回來了,當晚,云雨過后,張淑云嬌羞地說出了這個想法,陳小亮的呼吸漸漸均勻,這是你的想法,還是咱爸媽的?當然是爸媽了,聽媽的意思就是再生個小子,傳宗接代。張淑云說道,那你呢?咋想的,說說。我沒啥意見,主要是擔心你,你可要想好了,這可關乎我們今后的生活啊。張淑云幽幽地吹氣道。陳小亮一下子陷入了沉思。他是新時期的農民,早摒棄傳統觀念了,生男生女都一樣,按他的本意生一個孩子足矣,好在國家放開了二胎政策,再添一個,還有個伴,他才懶得計較丫頭小子呢。 生孩子是年輕人的事兒,當老的使不上勁,陳有福這幾日連覺都睡不好了,怎么才能說動兒子呢?他知道兒子頂多小住幾天,然后就要返回工地,最好把好事做成,于是他又捅咕媳婦去探探兒媳婦的口風。 還真別說,陳小亮最終還是答應要二胎了,但是有一事不明,都啥年代了,父親為啥還是放不下傳統觀念呢?在臨別之際的家宴上,陳有福萬般無奈終于說出了深埋多年的心結。 說起這個陳家是闖關東過來的,陳家向來支庶不盛,一脈單傳,到了陳小亮這一輩只生了一個丫頭,說實在的,陳有福早就拋棄了重男輕女的觀念,但是他永遠不會忘記父親臨終的那個夜晚,你當著列祖列宗的面,沖天發誓,決不能叫老陳家斷后,否則不得好死,快啊。老爺子也不知道從哪來的力氣聲嘶力竭的喊道,瞬間眼睛放出兩道光芒,快答應你爸啊,想讓你爸死不瞑目么?母親在旁邊催促道,陳有福不知所措,這時只見父親兩眼死死地盯著他,爸,我答應你,我發誓,一定不讓老陳家斷后,您放心吧,有違此誓,天打五雷轟。還沒等他說完五雷轟父親就撒手人寰一命嗚呼了,陳有福悲痛萬分,這是他十四五歲的事兒,那一年父親過世了。 陳小亮終于懂得父親的心思了,他知道身上的擔子更重了,他要努力掙錢,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 湊巧的是,昨夜他種下了一顆種子,這是后來媳婦張淑云在電話里告訴他的。 +10我喜歡

常常去教堂,看著神父帶著一群人念經或者唱詩,每個人臉上是那么專注,那么祥和,教堂里沒有一個人開小差,甚至于不更事的孩子。   也去寺院,看到那些4點多便起來做早課,然后有午課、晚課的僧人或者修行者們,一臉恬然,超然忘我。   鈴聲響了,早讀課,我走進了教室。已經有一些學生開始了晨讀,有一部分人正在抄寫著什么(家庭作業),有兩個正在討論什么(也許是王者榮耀),有7、8個正在尋找課本,搞著準備工作。還有一兩個正慢悠悠地走向教室。我大聲說:“請大家安靜一下”,大概我用最大的聲音喊了三遍,“忙碌”的他們才停了下來,幾秒過后安靜了……   其實,仔細想來不管是教堂、寺院還是教室雖然地點不同,但是我們不妨都可以將它們看做一個“學習的地方”。   缺少一顆“虔誠”的心,缺少對知識的“敬畏”之心。怎么會癡心向學?古人讀書,課前先需拜至圣先師――孔子,其次給老師行禮。課本是用家織粗布規規整整包好(古代印刷術不發達,不管是雕版印刷還是活板印刷,印刷的數量有限,只有一些有錢人家才能擁有,如果是家庭困難者,只能是手抄謄寫了。所謂的“詩書傳家”也緣于此。)。求學的機會來之不易,因為不易所以倍加珍惜。所以,不管是官學還是私塾大家都認為是非常神圣的地方,容不得褻瀆,更容不得荒廢。古人教育有一份虔誠和敬畏在心,能成不成學問在次,最起碼道德上不會有太大的偏頗!這應當是我們每一位教育人深刻思考的問題。   另外,整個社會人們對學校的認識還存在于一定的偏見。生活中我們可以見到很多鮮活的例子可以佐證。   比如:在外邊吃飯,經常會看到有些人對服務員大呼小叫,呼來喚去。小至一兩人的小吃攤,大至高檔的酒店。十年前,服務業有一句話“顧客就是上帝”。久而久之,給人造成了一種錯覺:我花錢了,我就是大爺。也許是:中國人被壓抑太久了,都想當大爺,卻一直沒有機會。于是,在服務行業中找到了感覺。我是消費者,我是上帝,我出了錢,你就的好好伺候我,我就是大爺……   久而久之,在國人的心里形成了一種思維定勢:我掏錢了,我就是上帝,你是為我提供服務的。可悲的是――這種思維定勢波及到了學校。前幾天一位家長找到我,劈頭蓋臉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娃是交錢上學的,你是教書的,娃學習成績不好就是你的責任……”   我真有些汗顏:教育不屬于服務行業,學生不是顧客,更不是上帝。   部長說:全社會要提倡尊師重教,重振師道尊嚴。我想說:教育重興,敬畏、虔誠! +10我喜歡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DM工廠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豐原PU鞋底製造ODM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