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中國戲曲學院 | 劉天澤           兩千多公里的距離,我只從西安到敦煌的路程中見識過。那一次我走了四天,這次我仿佛要走四年。   同樣的北方城市,同樣的古都,但西安和北京是不同的:西安是千言萬語,是如魚得水;北京是如新如故,是萬重山脈。   相比本地同學,我顯得生疏,但并不陌生。因為本質上西安與北京其實是一碼子事兒。       父親帶我去看過太多的戲。西安大大小小的戲我都看過,小小大大的劇場我也都跑過,我最喜歡的是坐落在鐘樓北邊北大街的人民劇院。   那劇院不大,門樓是古青磚,石頭雕刻的牌匾四個大字“人民劇院”。離我家最近,去的次數也就較多。   人民劇院上演的大都是音樂會,秦腔古代戲之類,近些年火起來的大小劇團和劇目,稍有資本的都去陜西大劇院演了,只有人民劇院還和以前一樣。   我總覺得既然叫人民劇院就該屬于人民,就該上演人民愛看的,看得起的劇目。為什么這么說呢?只是因為陜西大劇院的票太貴,而且從不上演戲曲。   父親原來在含光門開錄音棚的時候,我最喜歡在棚里呆著。   那棚子錄的最多的就是交響曲協奏曲,指揮擔心我出聲,但我從不在里邊出聲,我就靜靜地看著,看揚琴、古箏、塤、嗩吶、二胡和中國大鼓,我喜歡。   我記得張弛老師還在世的時候說,做人就要端正,就要規矩,站要有站相,還一臉驕傲的向我展示他筆直的站姿。   我能明白他什么意思,但始終無法理解。后來他過世,時隔好幾年才明白什么叫端正和規矩。   在錄音棚中不發出噪音就是一個簡單的規矩,錄音師錄音時用耳朵仔細分辨樂器音色音準就是端正。   它其實更像是一種態度,一種學習和認真的態度。之所以來北京,也是態度“作祟”。   我聽奶奶說爺爺年輕的時候什么都會干,會樂器,會教學生,會唱戲。他會的樂器是板胡,他教的是俄語,他唱的是碗碗腔。   爺爺一輩子下來只有戲曲作伴,父親半輩子過去也與戲曲結緣,我愛舞臺,也偏愛戲曲。   小時候父親父親錄過一版秦腔協奏曲,它和秦腔戲曲不一樣,也和民樂不同,但又融合恰當,所以深得我心,我追在父親身后要原版音頻要了五年。   到北京也是父親來送我,我們到中國戲曲學院大門口時,他駐足良久,看著國戲牌匾深吸一口氣。   他讓我給他在國戲門口拍張照片,我把他拍的端端正正,仿佛對這所大學執念最深的是他。   國戲是他的遺憾,而我是他的驕傲。那什么是我的驕傲,什么是我的榮耀呢?       來北京的第一個周六,我第一次出校門,就去了遠處的四九城。我一個人,穿著一件黃色長外套就出門了,早上還下著雨,到地鐵站的時候雨就停了。   我想先去看看南池子大街,那里是北京皇城根底下的風韻,和故宮不一樣的是它少了些莊嚴和禁忌,多了些市井和煙火。所以我想看看在故宮熏陶下的北京。   到了南池子大街才發現還有千千萬萬個小胡同等著我去探索。每路過一個胡同我就想拍張照片記錄一下,雖然沒有進去,但我來過。       從故宮門口穿過,路過中山公園,我看到北京的大爺大媽們組隊跑步,反觀我卻少了些活力。   從天安門東到天安門西,我又想去看看央視大樓,于是我來到了金臺夕照站。那里的確輝煌,也的確現代化。   遠遠的我看見大樓中間的一個小信號鍋,上面清晰的印著CCTV幾個字母。我才發現原來真正象征身份的是那小小的央視“鍋”。   從大北京回來,我又回到了小北京城。踏入國戲的大門,關于戲曲的這八個專業難道不夠我去探索嗎?回到宿舍,放下印著中國戲曲學院的帆布包,我又象征著誰呢?   這兩個問題我可能需要探索一輩子,而父母家人從小就給我累積下的藝術環境,讓我對藝術無比敏感,這就是我的驕傲。而我的榮耀,在西安的某一個角落里,正在和我一起發光閃耀著。     +10我喜歡

團圓(小小說) 文/白浪   還有十幾天就是秀梅生日了,幾個女兒開始商量著如何給她過這個壽宴。   老二顯得格外積極,主動提出要選一家好一點的飯店,并說費用全部由自己承擔。   老二是出生后就送給表姐養的那個,幾個女兒中,數她家最富有,養母剛走了一年多,她即開始把對養母的思念,逐漸轉移到了生母身上,聽她主動提出后,秀梅一開始不太愿意,后在大女兒的說服下勉強答應了下來。   表姐活的時候,秀梅有意疏遠她老二,就是怕表姐多心,現在表姐走了,老二也慢慢“移情別戀”,內心里想改變自己的“外甥女”身份,不再叫生母“姨”了。   秀梅是二婚,和現在的丈夫感情很好,自己過生日,自然也得把他帶上。   生日壽宴訂在了晚上,在預定的飯店豪華包間里,老二早就把訂好的生日蛋糕擺在了桌子中間,還在包間里布置好了鮮花、彩燈,十分溫馨。   每個女兒都是一家三口,加上秀梅老兩口共計11人,氣氛好熱鬧。   這么些年,秀梅從沒在這么豪華的飯店包間里過生日,看得出,今天晚上她格外興奮。   大女兒第一個端起酒杯敬酒,祝母親生日快樂!接下來,老二開始敬,只見她端起酒杯,稍微停頓了一下,突然一聲“媽”,讓在場的人一陣驚喜。   當說完“祝媽生活日快樂”時,習慣了聽老二叫“姨”的秀梅,這么些年,第一次聽她改口叫媽,秀梅抑制不住內心的情感,臉上泛起了淚花。   平時滴酒不沾的秀梅,今晚上也破例喝了酒。   宴席上,大女兒對著媽說了一句,“我們一家人終于團圓了”,聽了這話,秀梅長嘆了一口氣道:唉!要是老三也找到了,那才是大團圓呢!   秀梅和前夫共生了四個女兒,老三是送給別人的第二個女兒,這個女兒送給了誰,只有前夫自己知道,她也是知道個大概。   秀梅和前夫分開后,曾四處打聽老三的下落,但一直未果,這已經成了她的心病。   女兒最懂媽的心,老大和兩個妹妹商量著,無論采取什么辦法,也要找到老三,哪怕是老三不認媽,起碼也要媽遠遠地看上她一眼,知道她現在的生活狀態。   老大出了一個主意,爸爸好喝酒,給他過生日時,看看能不能趁他醉酒時套出他的實話。   這一招果然管用,但也只能是知道了中間人的姓名和住址,當年是爸爸親自把剛出生的老三交給了中間人,至于最后老三送給了哪里,爸爸也不知道。   幾經周折,老大終于找到了中間人,當老大提出要見自己親妹妹時,中間人死活不肯,因為他答應過老三的養父母,保守這個秘密,不讓老三知道她的身世。   無奈,老大只好回家與兩個妹妹再商量對策,看看怎么說服中間人。   就在他們商量著對策的時候,老大接到了中間人的電話,說老三同意和生母見個面。   原來,老大從中間人家里離開后,中間人思考了好久終于想通了,并說服了老三的養母,允許老三和生母見面。   當老大把這一消息告訴母親時,她激動得喜極而泣,第二天,三個女兒一起陪母親,踏上了他們約定的地點。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佛法理義高深,難解難行,普通人想學習佛法,一般卻不知有何法門,能使人人易解,人人易行的法精要,實屬難得。   普通人醉生夢死,不了解富貴、貧賤、吉兇、禍福等皆由命定,不了解因果報應。   有人相信因果報應,但眼界只能見到現世,不能察覺“三世業報”。 現世之上,惡人富而善人貧;惡人壽而善人夭;惡人多子孫而善人絕嗣。便覺得因果報應可能不存在,實為目光不到,眼界不寬所致。 佛法的基礎為相信“前世、今生、來世”,這是佛法的基礎。   若不相信,是因為機緣不到,觀察力不強,不能洞悉世間運行規律所致,此一類人不宜學佛。只可今生種下佛因,結下佛緣,以望來世能結成佛果。   三世業報 一、現報:今生作善惡,今生受報。 二、生報:今生作善惡,次一生受報。 三、后報:今生作善惡,次二三生乃到未來多生受報。 由此可知,惡人富、善人貧者,亦不足為怪。且“現世報”報應最輕;“來世報”則受報增加,翻倍增長。   善惡因果 惡業、善業、不動業此三者為“因”,“果報”有六種,即為“六道”。 一、惡業:須入  地獄、畜生、鬼。 二、善業:須入  阿修羅、人、欲界天。 三、不動業:須入  色界天、無色界天。 (欲界天、色界天、無色界天)為天道。 “惡業”有十種,對應十種“業報”。 一、殺生————短命、多病 二、偷盜————貧窮、其財不得自在 三、邪淫————妻不貞良、不得隨意眷屬 四、妄言————多被誹謗、為他人誑騙 五、兩舌————眷屬乖離、親族弊惡 六、惡口————常聞惡聲、言多諍訟 七、綺語————言無人受、語不明了 八、慳貪————心不知足、多欲無厭 九、嗔恚————常被他人求其長短、恒被于他之所惱害 十、邪見————生邪見家、其心諂曲 善業有十種,其福報為業報對應的反面。 一、不殺生:救護生命 二、不偷盜:給施資財 三、不邪淫:遵修梵行 四、不妄言:說誠實言 五、不兩舌:和合彼此 六、不惡口:善言安慰 七、不綺語:作利益語 八、不慳貪:常懷舍心 九、不嗔恚:恒生慈憫 十、不邪見:正信因果   十善業是修行佛法的十大基要,但非出世之法,亦為“凈土宗”之修行根本。“凈土宗”淺顯易學,但易學難深,且深者見深,淺者見淺。   以此功德,愿眾生歡樂,佛日增輝,法輪常轉。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梧棲PU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

arrow
arrow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