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無論是網上,還是現實生活,知道我寫作的朋友免不了會這樣問我:“寫多久了?”我說:“兩年多了。”“那發表了幾篇?拿了多少稿費?”我總是汗顏的說:“不好意思,還沒有開胡。”   在別人心里,這寫作就像打牌,多少應該有那么一點點運氣的成分。言下之意,你寫了那么久,花了那么多精力和時間,不發表幾篇文章說不過去呀!要不如何體現你寫作的價值。   寫作的目的究竟是什么?這個問題,我也經常問自己。為了生活有意義,為了充實,為了制造影響力,為了認識更多的朋友,為了.......可如果不談錢,如果不能把那些的文章變現,和別人談情懷,多少有點淺薄。   今天看到一篇緬懷林清玄的文章,才知道林清玄已經辭世,他來的時候簡簡單單,走的時候清清爽爽,亦如他的名字一樣。三十歲的時候,已經功成名就。可他選擇辭掉所有工作,閉關清修三年。那時的他,寫出的書摞起來,已經和他一般高了。   林清玄出了那么多的書,早已應該實現財務自由,名人么,自然有那個資格,辭去所有職務,潛心靜修。可要讓一個還在為基本生活疲于奔命的寫作者,也拋開塵世,一身輕松的參禪悟道,自然滑稽可笑。   林清玄的淡泊名利,是因為先有名利,才對名利不屑一顧。而大部分人一直在逐名追利中,就像我們這些還沒有“開胡”的寫作者。你只有把文章變現,才能說明你活的有價值,生命才有意義,才能制造或多或少的影響力。   變現就像一道不得不過卻又艱險無比的坎,你說不是為了錢,但也只有錢能說明一切問題。   加入寫作群,我和很多人一樣,最大的問題是:如何讓文章變現?當初笑來老師那句:“雖然寫東西這事兒并非普通人能做,可如果你做了,不就不普通了嗎?”不知道激勵了多少人。   笑來老師說的如此輕松,我們做起來卻困難重重。一旦有什么人,不小心打翻了一盆冷水,濺到自己,我們也一定以為那冷水是潑向自己。每一個文藝青年的胸腔都裝著一個無比脆弱的靈魂,敏感、多疑,怕受到傷害。   甚至現在再有人好奇的問我:“你都寫了700多天啦?”我嚇的竟然不知如何接話。有時,我不得不懷疑,寫作這事兒是不是也得靠點運氣?   而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的,都是成功的例子,那些寫書的人,開專欄的人,為什么會那么容易就擁有很多付費讀者,能把自己的知識變現?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沒認識他們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成功,而不是我們看到的那一刻,他們才湊巧成功。   不僅優秀是一種習慣,就連成功,有時也是一種習慣。成功一次的人,再次成功就變的異常簡單。臨門這一腳,看似簡單,要想做到,比登天都難。   以前覺得寫作是一件牛逼轟轟的事兒,我想絕大多數寫作者都有這樣的思維:   我很厲害,所以我能寫作;   我寫出來的東西更厲害;   不管有沒有用,別人都應該尊重我;   萬般皆下品唯有寫書高。   但寫了這么久,沒有變現是事實。別人都是不看經過看結果,雖然人最大的動力來自于內心,但內心免不了被名利攪亂。變現越來越成了一個無法逃避的話題,但又不是你加把油,就能到達山頭。   今天看林清玄的文章,知道他17歲,就開始寫作,陸續發表作品,到三十歲成名,也至少寫了二十多年,文中有這么一段話,似乎在落寞之余,讓我找到了繼續下去的理由。   我知道,要實現自己的理想,一定要比別人勤奮。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規定自己每天寫五百字,不管吹風下雨,心情好壞;到了中學,每天寫一千字的文章;到了大學,每天寫兩千字的文章;大學畢業以后,每天寫三千字的文章。到現在已經四十歲了,我每天還寫三千字的文章。   這樣看來,每個人的成功,或者說每個人所締造的神話,只有他自己知道其中的曲折和不易。旁人看他們風光無限,頭頂上帶著光環,可那些影響或者名利,都是是數十年如一日,辛勤澆灌的結果。   羅振宇的“羅胖60秒”,6年前就開播,那時并沒有多少讀者,也沒有收費。可今天打開“得到”,活躍用戶數兩千多萬,直接付費訂閱用戶數達到二百多萬。而他的“羅胖60秒”已經超過2200多天。而三年前,他就開始在網上公開售賣二十年后的跨年演講門票。   這又是一個成功勵志的故事,我們無法模仿這些名人,只是想了解他們的過去,或者他們普通時,如何生活學習。他們當初也是普通人,也曾遇到過這樣或者那樣的艱難和尷尬。   當別人問劉潤:你是如何從一個普通人逆襲為成功人士的?他說出的故事樸素的讓人難以置信。   其實,我現在也依然是個普通人。上大學時,家里貸款買了一套房子,60平米。當時我兼職,今天為家里添幾塊瓷磚,明天換一盞吊燈。同學羨慕我的演講能力,其實是職業一刀刀雕刻出來的。大學辯論大賽,面對臺下眾人目光的炙烤,整場辯論,我一句都沒搶上,那種比死還難受的感覺,至今歷歷在目。一切,不過是刻意練習的結果。   變現重要嗎?重要,但變現背后必然要有超乎尋常的忍耐,堅持,自律和刻意練習。我們總是能看到成功者鮮為人知的成功,卻看不不到他們成功以前所付出的時間成本。   大部分人一直都在第一種商業模式中徘徊,甚至一生都在第一種商業模式中徘徊。把自己的時間整塊的批發出去,簽個三年五年的合同,過那種朝九晚五的生活。時間變現了嗎?變現了,卻把時間賤賣了,所以生活過的無比艱難。   寫文章,就等于零售自己的時間。不要說賣個好價錢,就是賣出去,也求之不得。因為對于大部分寫作者來說,如果文章沒有變現,那價值幾乎就等于零。所以劉潤說:   一個人想要創造巨大的財富,你必須要懂得利用杠桿。   其實我們所有的刻意練習,只不過是為了打造一根可以撬動價值的杠桿。大部分人的杠桿還沒有做完,或者還是半成品,卻眼睛瞅著別人到手的東西。想要自己配不上的東西,或者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就是貪婪。   當一個人把錢作為目標的時候,就越是得不到錢。因為思維上的短視,會讓你做出錯誤的選擇,進而行動也會失去原來的專注。錢是結果,但一定不是目標。那目標是什么?目標是你要有真正能拿出手的作品。這樣看來,渴求變現,就成了急功近利的短視。   水到渠成只能是一種心理上的期望,想想就能得到極大的滿足。但要想真正把事做成,得先把渠修成,才能把機會堵住。即使想要變現,也不能心里只想著錢,還應該想想別的,比如得需要哪些工具,或者具備哪些能力,然后想著怎么把活做好。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這是一個物欲狂的時代。欲整難填,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赤棵;利欲熏心也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有恃無恐。   迫求欲望的滿足,讓這個時代如瘋似狂,貪敬猖獗,色欲滿有人曾作過一個基本估算,說近幾年全國每年直接落入以權謀私者個人手中的財物不低于1000億元。而南北大動脈“京九”鐵路當年耗資僅為400億元,中國最大的跨世紀工程—三峽工程的投資也不過1500億元。也就是說,從1987年到2004年這一期間落入以權謀私者個人手中的財物,相當于可以新建30條“京九鐵路和至少12個三峽工程   不少官員加速貪污腐敗的一個重要因素是英雄難過美人關,要包養婚外女人,就必須有財源保障。于是權色交易與權錢交易便混雜在一起。成克杰、陳希同、王寶森等都屬于這一類型。當年被判死刑的原首鋼黨委書記管志誠,貪污受賄150多萬元,其中有相當部分就是為了長期供養十余個“小蜜”。原四川省成都市交通局局長石金志貪污挪用公救100多萬元,其中有10多萬元竟為了贖出和安置兩名按摩女。原四川省石油總公司黨委書記趙甫安,用00多萬元買房多處包養多名情婦。原青海汽車制造廠廠長兼黨委書記禹寶森,花費大量公款先后養了7名女子,整天在一起吃喝玩樂。原湖北省國際信托投資公司副總經理余永恒貪污受賄200多萬元,其中相當一部分錢都花在了他供養的兩個情婦身上   據《深圳特區報》披露,深圳市計劃局財貿處原副處長王建業與一個名叫史燕青的女子化名辦理了結婚登記,又花錢購買了洪都拉斯護照,先后到洪都拉斯、香港、美國、荷蘭、瑞士、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游玩,飽嘗異國情調,兩人同謀受賄、貪污1300余萬元。   一個個大大小小的貪官同時也都是色欲無度之徒。   欲,人之為人所必需的靈與肉相統一的訴求,孰人無欲?渴要,饑欲食,繁衍需性,生存有“望”,然而當欲望猶如離弦的箭發而不可收之時,便只會栽進罪惡的泥潭。這就是將欲望引入到超載運營”的境地。   人多欲,必然偏離正途。老子主張讓人保持恬淡虛靜的心境以免走上騖外之途,真乃一雙慧眼。對為官者,他認為欲與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不欲以靜,天下將自正。”(佬老子》第37章)道出了為官者節制個人欲望的社會意義。   “紅塵一下拘名利,不聽山間午夜鐘”,“如何獨得百丈索,直上高峰拋俗羈”。以權貴之猖蹶欠下孽債累累,那種不敢正視良的茍且,讓你總在一種卑瑣的心境下過活,你想心里能不累嗎?我們所主張的零度生存,其道理就是為生活在世間的眾生提供理性的自省。 +10我喜歡

《本分》(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在化為大片的動詞之后,手機被情感用著,現如今,手機幾乎是人們工作生活必備工具。電話、信息、微信工作群、手機支付寶,還有健康碼等等,都在高速路口排隊。   幾天前,浙江臺州的氣溫在零下4攝氏度上下,天寒地凍。家住路橋區雙水文苑78歲的周大爺跟往常一樣,凌晨4點起床,用腳踩車去離家2公里外的菜地里摘菜。白菜、紅蘿卜、萵筍、地瓜、芹菜和大蒜等。早上6點擺在小區大門前賣菜。剛擺放不久,一位40多歲的中年婦女開著奧迪A6停在大爺菜攤前。她買了10斤地瓜、2斤紅蘿卜、2斤萵筍和1斤大蒜。于是拿出手機準備支付。可是,周大爺不會玩手機,沒有微信和支付寶二維碼可掃,中年婦女只好用現金支付,之后開車匆匆離去。    N小時后,那位中年婦女發現手機不見了,非常著急!于是用別人的手機不停地打被遺失的自己的手機。周大爺發現菜攤里有手機鈴聲,自己不會接,于是便拿著手機請我幫他接。我告訴對方:“你的手機遺失在路橋區雙水文苑大門前的菜攤上,你趕快過來拿吧!”那位中年婦女忽然轉憂為喜:“太謝謝你了,我手機雖然只值5000元,但里面的聯系電話和商業信息太重要了!”    半小時后,那位中年婦女開車趕到,看到周大爺心地善良又如此辛苦,說什么要給周大爺500元感謝費。可無論她怎么說,周大爺硬是不收。“手機是你的,你拿去好了,錢我是不會收的,這是做人的本分!”   好一句“做人的本分”。周圍的人紛紛向周大爺點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