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經過這個人同意的,每人都是被迫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如果我們可以決定自己出生的話,估計會有很多人不愿意來到這個世界。   爺爺和奶奶一生相守,養育了五個子女,家境不算富裕,卻一直是平平安安,不曾有過大的波瀾。 生活平凡,心境平淡,這種人生也是極大的圓滿。   小時候,我有一個玩伴,十幾歲的時候突然得了精神病,一直沒有治好,多年來一直在村子里閑逛,每次見到他都是這種狀態,一個人的一生都在一種狀態下活著,也是一種人生。   還認識一個人,比我小六七歲,從小就偷家里的錢,家里的東西,十幾歲后混黑社會,后來因入室盜竊,累犯多次,被判刑好多年,現在還在監獄。未被抓時,花錢如流水,經常更換各種汽車,在父母鄰居眼中是個成功人士,是父母的驕傲。 有時候父母的期望,是逼迫孩子最大的壓力。   我有一個至親,工作勤懇,事業有成,家境殷實,待人友善,是標準的幸福之家,前幾年卻因病去世,給親人留下了無盡的悲痛,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在山里認識一個牧羊人,今年有60多歲,未曾娶妻,一個人生活至今,放羊放了40多年,很少離開山里,最遠去到過省城。 一個人的一生只用一種方式度過,應該也是人生的一種。   在寧夏中衛南長灘認識一對放羊的夫婦,家中有300多只羊,幾畝棗樹,家中還開了農家旅館,每年的收入頗豐,經過多年的奮斗,攢了一筆錢,在中衛市區買了一套房子,偶爾到市里看看。   對一個人影響最大的是周圍的環境,你周圍的人如果都買房買車,房子和車子就成了你在心理上與別人平等的標準。   在甘肅武威的黃河灘邊,見過一顆600年的梨樹(不知道是否真的有600年,村里人這么說的),這是我見過最大的樹,其生命穿越了明、清、民國,來到現在,遇見了我。   我有一把小刀,在日照火車站被查了出來,我不愿被沒收,就把它放到了火車站外面一個小飯店里,托飯店老板幫我保存,兩個月后又開車來到日照,將小刀取回,后來在若爾蓋搭車,為了報答司機師傅,就把小刀送給了他。   在拉薩遇見一個東北人,他讓我叫他老五,剛剛在澳門把錢輸的差不多了,有一個比他小20來歲的女孩兒跟著他,通過幾天相處,發現他們之間是真愛,兩人相約來西藏旅行。   在川西認識一個飯店老板,在他家飯店吃了十幾天的飯。 飯店老板從小出家當和尚,18歲的時候還俗了,在成都混社會,當過保鏢,開過游戲廳,后來因為和派出所所長鬧矛盾,把派出所所長打了一頓,回到家鄉后,在離寺廟不遠的地方開了一家飯店。   不要拿自己的人生與他人相比,人的出生各不相同,你不是別人,別人也不是你,不可能有兩個相同的命運。   過好自己的一生,你的一生與他人無關。   在你出生的那一刻,你的命運已經被烙上印記,尊崇命運的牽引,感恩你生命中遇見的一切,人生的幸福就是如此。   +10我喜歡

陰冷的天,總想有愛普照的陽光,把愛心給了出去,卻不是喜悅,失望,在我無語的心里蔓延,面對孩子善良的眼睛,你忍心欺騙這個真誠的世界嗎!   ----滴墨成傷   又一個無所事事的星期天了,在家呆的有些煩悶,便領著孩子去逛街,出門了才看到這鬼天氣,有霧又有風,白茫茫的世界,看得不甚分明,突然覺得分不清這到底是一種朦朧的美,還是不愿把世界看清。   好在住的離市中心不遠,走著也很輕松,十分鐘的路,就覺得身上熱乎了起來,心情似乎也好了許多,望著熙熙攘攘的人群,似乎能聽到這個城市沉寂已久的心跳和喧囂,雖然都素不相識,可都是和善可親的面容,真的是快過年了,人都變了,變得祥和。   鬧市的街頭突然多了很多乞丐,從幾歲的孩子到步伐蹣跚的老人,讓人突然懷疑如今的社會生活到底是進步還是后退,看著街頭聳動的人頭,大包小包的購物,有一種芒然的感覺。   “媽媽,你看”隨著兒子指的方向,我清楚地看到人行道邊上,跪著一個人,圍著一個碎花頭巾,看不見長什么樣,身上穿著一件肥肥厚厚的灰色大襟棉襖,長長的,把跪著的半弓著腰的身體遮的嚴嚴的,但是這身打扮,憑直覺就是一位乞討的老奶奶,她跪在路邊,眼前放著一個快餐杯,里面零零碎碎的扔著些零錢,這么冷的天氣,她跪在冰冷的地面上乞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心,好像被猛擊了一下,一股寒意瞬間從心底升起,沒由來的覺得膝蓋疼了起來,我有關節炎嗎?沒有,但是感覺疼。   “媽媽,是不是她沒有孩子,沒有家”“或許是吧,不然怎么會流落街頭,天這么冷,這么大的年紀,真可憐!”我不停的搓著手,來往的人群似乎注意到了這位乞討者的存在,從她身旁經過,偶爾就會有人放慢腳步,扔一點零錢到杯子里,雖然錢不多,但也讓人感覺溫暖,也吸引了更多的行人效仿,也見證了世人的善良。   “媽媽”,兒子眼巴巴的望著我,我明白兒子的眼神,兒子很善良,這點我很自豪,小孩子的世界是純真的,透明的,美好的,他小小的心里,是軟軟的,暖暖的。   我掏出5元錢,兒子頓時高興了,幾乎是小跑,對著老奶奶的快餐杯扔進去,還沒到杯子里,錢轉個了個,被突如而來的風吹向一旁,兒子一呆,就去撿,而那個老奶奶也突然欠起身,往前探著身子用手去夠,我往前趕緊兩步,卻看到老奶奶露出的鞋子,是耐克,耐克!我沒有看錯,因為兒子的鞋子也是價格不菲的耐克,足足有44碼,而且還挺新的,那鞋子和身上的衣服頓時有了鮮明的對比,我閉上眼,一閃念,突然有一種憤怒涌上腦子,看到他已經把錢拿在手里,那雙手,不是滄桑,粗糙的長著老年斑的手,分明是一個寬厚白皙,修長的男人的手,骨架十分明顯。   我急促喘著氣,是憤怒所致,一個箭步走向他,從他手里奪過那5元錢,只聽得一個渾厚的男聲:你干嘛?干嘛?給了還要回去呀?我狠狠的瞪著他,感覺到了自己心里的那口怒氣在上升,質問他:你說呢?這錢我還留著買饅頭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路邊有人哈哈大笑,聽得最明顯的一句話就是:這回穿幫了吧,大老爺們,不靠力氣掙錢,沒出息,在這里丟人現眼。   兒子似乎很不解,困惑的看著我,我覺得有必要讓孩子知道真相,并不是媽媽小氣,我就拉著兒子躲在一邊,沒多久,看到人少了,只見他迅速站起,向另一個方向跑去,那速度,這老奶奶也太….“耐克?媽媽,他的鞋子是耐克。”兒子像是對我說,也像自言自語,兒子明白了,悶悶不樂。   兒子,如果我們就這么給了他5元錢,雖然不是很多,但他是騙取了我們的同情之心,他會覺得騙人的錢財來得很容易,這騙的不僅僅是幾塊錢,騙的是大家的善良和同情,騙的是好心人的心,這是可恥的,年輕體壯,不勞而獲,坑蒙拐騙,不值得同情,還記得上次我們在早市見到那個殘疾人嗎?他是真的沒有雙腿,沒有能力養活自己,他是無奈,是社會弱勢群體,我們應該付出關愛,而這個人,不值咱們這5元錢。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在遙遠的大漠里,有一座城市,叫金土城,金土城有一個地上城,一個地下城。這里的人都能無憂無慮的享受人生。 這里的人,為了使由生到死的過渡不那么突然,便在下建造了一座一模一樣的城市。人死以后,尸體經過特殊的脫水征處理,只剩下一副骨架包著一張黃皮,被送到地下城去,繼續生前的活動。 至于活動內容,是死者生前喜歡的,最開心的時刻的活動。 大多數人坐在飯桌旁,或者跳舞,或者彈吉他。 金土城的生者從事各種商業活動,在地下也仍是如此,小商小販坐在自己貨架前叫賣;鐘表匠在店鋪里擺弄各種鐘表;理發師握著干刷子,往一位演員的顴骨上涂肥皂沫;而那位演員正睜著空洞的眼睛讀著劇本;一位面帶笑容骨瘦如柴的女子,正在給一頭母牛的骨架子擠奶。 當然,很多活人都是要求,死后能夠改變命運,過另外一種生活:金土地下城里擠滿了穿金戴銀的有錢人;被描繪成很著名的音樂家、演員、歌手;生前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人,死后便可以在這里相擁;各類官員其數目之多,是金土地上城里所從未達到的。 一個叫兄弟會的組織,掌握著從地上城往地下城運送死人的任務,除他們之外,別人不能進入地下城,有關地下城的一切消息,都是通過他們打聽到的,兄弟會在地上城,是極有權威的,因為他們掌握人死以后的生活。 據說,每次下到金土地下城,他們都能發現一些變化,死人們也在地下進行城市改革,雖然不多,卻都是深思熟慮,決非任性胡來。有人說地下城能在一年之間變得讓人認不出來,慢慢的,金土地上城開始模仿金土地下城,并且成為了時尚和潮流。 人們說,這不僅是現在才發現的事:事實上,是那些死人依照地下城市的樣子,建造了地上的金土城。還有人說:在這兩座姐妹城里,沒辦法知道誰是死者,誰是生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