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恰同學少年(外19首) 作者:秦明樹   同窗鄉友秦道雙, 只因超齡慘落榜。 春風出谷舒云翅, 嘯天一劍現風芒。   好人清哥   自幼清哥逆境生, 淘沙撿石解家貧。 風生水起敢創業, 致富樂助眾鄉鄰。       玉蘭草   芳草萋萋西早蘭, 三尺教壇美譽贊。 不讓須眉好校長, 桃李春風蹊徑寬。   英子   潭出雌鷹鄭家溝, 學海無涯苦作舟。 仕途路達靠自礪, 桑榆未晚豐碩秋。       仕梅   茶園山中一枝梅, 快樂唱歌蝶舞飛。 上陽坡里芳菲占, 怡情予人好口碑。   同桌的你   曾是同桌鄭長城, 七五一別成孤影。 君在何處今方好? 采寄西邊一片云。       海棠   清清池塘一海棠, 素雅淡恬吐芬芳。 曾經滄海難為水, 櫛沐風霜頌吉祥。   明珍   珍姐同窗雙坪人, 清純樸素度平生。 巧育后代功名著, 現居茅坪或深圳。       萬美   高巖山麓生美花, 渠安頭上眾人夸。 后遷榔坪建樓房, 相夫教子陪孫娃。   怪奇公社洪進   少時父母吃皇糧, 文靜帥氣好印象。 警界報社才華溢 夕陽微臺興風浪。       萬年   小家碧玉盧萬年, 初識渡河榔水邊。 親手興建七五群, 直秀助力喜空前。   裴剛   琴棋書畫數裴剛, 養尊處優不張狂。 春分一半贈親友, 詩與遠方皆相當。       春秋   陌上春秋青林幽, 手執教鞭四十秋。 傳道解惑育英才, 樂在山村競風流。   道榮   榮姐燦若牡丹花, 夫妻相攜觀云霞。 時奔廣西帶乖孫, 陶醉天倫樂無涯。       冷水橋   瀑布瀟灑冷水橋, 小橋流水憶海桃。 雨伴驚雷秋池漲, 古韻悠悠酒旗飄。   萬菊   一桿高個身材棒, 樂助他人菊豪爽。 常伴孫兒鎮上讀, 庭院優景棲鳳凰。       文廣   井水陽坡秦文廣, 金戈鐵馬響當當。 盤子在手溜溜轉, 常伴嬌妻四處逛。   培枝   馬坪培枝本分人, 善良地道取次新。 方知現在居漢陽, 兒孫同堂喜盈門。       調寄故友   會年功亮吳小云, 發春興樹秦明新, 緒榮萬俊英年逝, 遙祝黃泉靜安寧。   華山論劍   腹中墨水未沉淪, 植樹鋤開雅韻文。 我道春風不依律, 吹云出谷嶺纏云。   一一致敬文友十讀者朋友 +10我喜歡

1、 畢業,她去南方讀大學,他出國。“我…喜歡你”有勇氣說出時,已是離別。“嗯”她輕輕應著,語氣平靜像早已知道。“那…”他本想問她會不會等他,扭頭瞬間看到她淡淡的笑,一如三年前,他沒說什么,依舊肩并肩走著,夕陽把影子拉的很長很長……最踏實的承諾不用承諾,不是嗎?@歐陽仲謙   2、 他比她年長十年,很愛惜她。她恃寵而驕,十分任性。他驗出血脂過高,想吃清淡,她卻嗜肉喜甜,不肯遷就。一天,他心臟劇痛送院。手術室外,她想起他說過:男性壽命平均比女性短十年,我還要大你十年,沒事也要你守寡二十年,真要養好身子,掙多些錢才行…想到他的百般好,她淚流如注。@密園微小說   3、 "他喜歡她很久,她具有英語系女孩子應該有的一切.安靜 恬雅.情人節,他終于鼓起勇氣跟她告白,她眨眨眼.在他的手心里寫下”墻壁 眼睛 膝蓋”,然后輕快走開.回去之后,他翻遍了所有暗語書,卻沒有答案.無意中瞥到英語詞典,翻開.墻壁wall,眼睛eye,膝蓋knee.中文發音:我愛你…@嘉嘉嘉嘉嘉嘉嘉銘"   4、 最后一次吃飯,作別前他說,再玩一次剪刀石頭布,我輸了以后永遠消失。我心想你輸定了,永遠都是先布后剪刀再石頭,沒有新花樣。我不出意外地贏了。帶著勝利者的姿態回家像往常一樣上網,突然看到一句話:玩了二十多年才發現,原來剪刀石頭布代表520。我在起風的夜晚大哭不止@林佑   5、 "因為太窮租不起房子,夫妻兩人搬進了鬼屋.有一年,妻子眼睛瞎了,卻看到滿屋的鬼,她嚇得哭喊大叫,丈夫守護在身邊:“有我呢,他們傷害不了你。”緊握著妻子的手,她終于沉沉睡去。第二天妻子醒來,驚喜的發現看得見丈夫了“這樣你就不會再害怕了吧?”丈夫笑著,眼角卻流出了紅色的淚。"   6、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時,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復著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7、 女孩渴望自由,決定分手。男孩執意不肯,終抵不過女孩堅持。男孩留給女孩最后一句話:我會等你,等你回頭。一年后,女孩才知道,男孩找了一個又一個,換了一批又一批,終于選擇安定下來。后來,我們才漸漸明白,那些所謂的誓言,不過是你對我最大的謊言。縱然我不曾回頭,你也未曾等過我@LifeInShadow   8、 雨夜,她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遠方的他發來短信:“當我想你時你會不會剛好也想起我?”她回“何謂心有靈犀?”他再回“當我想你時,我會翻過一座山,跨過一條河前來看你”她惆悵“可惜我們之間隔著不止一座山,一條河”響起敲門聲,她開門,門外他大包小包,一臉微笑@艾薇兒的貓   9、 兩人并肩站在樓頂相約殉情。女人哭泣:“人們都以為我看上你的錢。”男人嘆息:“世間已經沒有信任,只看到利益。”“跳吧,證明我們的真愛。”男人點頭:“1,2,3!”男人縱身跳下,女人冷笑著留在原地:“信任…狗屁!”然后發現自己腳踝系著一條繩子,在驚恐的中迅速變短。@陸普京   10、 男孩問女孩:你最想要什么。女孩不假思索地說:哆啦a夢。女孩反問:那你呢?男孩開心地說:變形金剛,有了變形金剛,怪獸就不會欺負你了,他們會自己過家家的。女孩扯了扯口袋害羞地嘟囔:哆啦a夢能讓我們長大,讓我成為你的新娘。@吃貨蘇   11、 小兔子看到小狐貍正愁眉苦臉地吃胡蘿卜,忍不住問它:“今天怎么啦?你不是最討厭吃胡蘿卜嗎?”“可是你喜歡啊,“小狐貍說,“你喜歡的東西我也都想喜歡。“小兔子微微一愣,不由微笑起來。“那你知道你最應該喜歡的東西是什么嗎?“小兔子問。“是什么?”“是你自己呀。”@夏正正   12、 晶晶買了款最新手機,不但有通話功能還能測試愛情忠誠度。她和相愛多年的高修約會時,手機屏幕顯示他忠誠度是零,她憤怒地和他分手。某日高修結婚了,此刻,晶晶在報紙上看到一條消息:測試愛情忠誠的手機有一個故障,當有人忠誠度超過最高分時,手機會顯示忠誠度為零。@作家熊聰穎   13、 962464,這是男孩車禍前一晚留給她的數字。說好第二天給她答案,沒想到對她來說卻永遠成了謎。她試過很多辦法,卻仍不知數字代表什么。她想了想對這個男孩的記憶:在她最困難的畫面里總有他,她牽過他的手,靠過他的肩..有天她發短信輸了數字,手機顯示了3字:我愛你@傾情狼聲whitewolf   14、 為了慶祝分手后他第一個生日,她低價賣掉了他往年送給她的每一樣生日禮物。然后拿著賣來的錢她去了蛋糕房為他訂了一份四層的大蛋糕,和一百根白色的生日蠟燭。他生日那天,隨蛋糕一起寄給他的生日賀卡上她用紅色的墨水一筆一劃地寫著:祝你孤獨,并且長命百歲。   15、 畢業,你知道再不會相見,不問他愛不愛你,只想偷偷愛他。酒醉后,他握住你手告白,醉眼中有液體閃光。你不敢看他,任憑指節在他手中扭曲疼痛,卻不抽離。你鄭重在他掌心寫下三字,安心睡去。次日,你裝作若無其事,微笑和他告別。一切都未曾發生。是的,沒有開始,就不會結束。@乜小白   16、 男友很體貼,他為我買了張深圳到廣州的火車票讓我探望父母,我很感動,將這張火車票收藏起來…后來,男友提出分手并算清了彼此為對方花的錢。我離開時,一張火車票飄然而下,男友默默注視良久,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我含淚期待著他的挽留,終于,他開口了:這張火車票的錢忘了算…   17、 "沈從文追張兆和時,沈是老師,張是大一學生.沈從文久追不下號稱要自殺,把小姑娘嚇夠嗆,拎著一摞情書找校長,道:“你看沈先生,一個老師,他給我寫信,我現在正念書,不是談這種事的時候.”沒想到,校長告訴她:“這也好,他文章寫得挺好,你們可以通通信嘛……”這缺德校長是胡適.@Daily_Panda"   18、 男生追了女生很久,旁人都看得出男生對女生的真。其實,女生的心防早就有所松動了,只是心起漣漪面無波瀾。某個橘黃色的下午,女生轉過身問默默跟在身后的男生“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你會怎樣?”男生好看的眉眼露出堅定的弧線“我會把我所能給的一切去交換一個真的。   19、 "深山相遇,我了然你心跡,從此,你馳騁沙場,我生死相隨,鐵蹄所遍之處,血洗恥辱;你臥薪嘗膽,我日夜相伴,你說敵國不覆,怎能許我家國一生;終于,你君臨天下,我識得你眼中那抹柔情.但是結局已定,我醒來,只是現世一瞬,這世間最殘忍的,莫過于我還活著,卻只能于古書文物,感受你的溫度…@歐陽仲謙"   20、 她下班回家.他坐在沙發上.面無表情抽著煙.突然他開口了:”我說.我們像這樣同居了兩年了.你不覺得厭倦嗎?”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轉過身愣愣看著他:”你說..什么?”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我說.我厭倦了.”她眼淚流了出來.無助的背過身擦拭.一個溫暖的身體突然抱住她:”不如.我們結婚好嗎?”   21、 他像高空翱翔的風箏,終究回到她手里。頂尖殺手為愛人從此退隱。他們重游舊地放起風箏。忽地心臟一陣劇痛,他見仇家持槍離去。她不知情,放著手中的線。他輕問:我有最后一次任務,你能像從前那樣好好活著等我嗎?她點頭。線斷了。她問:風箏飛走了嗎?她漆黑的世界只剩寂靜。@螢風草   22、 那是所有物品屬于集體的年代,他在部隊服役,那天,他執行運送物資任務,沒想到飛機故障,他為了保護物資,最終犧牲在駕駛艙里…她被叫去,最后幾秒鐘錄音里出現了她名字。半晌,她紅著眼圈哽咽:我替他向組織道歉,他最后自私地用了屬于集體財產的錄音機…錄音:芳,我愛你…@歐陽仲謙   23、 朋友搬家幫忙清理東西,突然放置一邊的手機載歌載舞地鬧起來。她急忙放下東西手忙腳亂的接聽,耳邊卻沒人說話。掛掉電話瞄一眼是陌生號碼,心想大概有人打錯吧。回家,夜深,想念,悄悄進了他的空間,心情為“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更新時間正是她掛電話之后,淚砸下。@李家阿四   24、 他寒門學子,她富家千金。他鼓足勇氣寫給她:我愛你,但是…她回信:…但是,我愛你。他們喜結連理。婚后,一場大火從天而降。他安然無恙,她卻再不敢照鏡子。她留下遺書也是最后一封情書:我愛你,但是…他幸早發現!她醫院醒來,床頭有一張紙:…但是,我愛你!@正版無字倉頡   25、 送她回家,總會溫柔地說:早點睡。跟她聊電話掛線前,他總會不舍說:再聊吧。她要到異地留學,他裝作沒事,笑著說:等你回來!她要跟他分手,他呆了半晌,然后輕輕一句:再見了。她心里一顫,驀然想起,相戀之初,她要他答應,在一起了便永遠不要說再見。所以,他從沒跟她說過再見…   26、 她摟著男友胳膊逛街,碰巧與前男友擦肩而過。哇!如今他與從前那個書呆子簡直判若兩人!英倫風的服飾搭配,微微上揚的嘴角,尤其是那副帥氣的墨鏡,原來他也能如此迷人!甚至有一瞬,她竟想回頭叫住他,但他已消失于茫茫人海。走遠后,他摘下被淚濕透的墨鏡,扔進了垃圾桶。@老果微小說   27、 她喜歡他。但一直都不敢說出口,兩人就這么稱兄道弟了幾年。一天,他突然問:你是不是喜歡我?她立馬激動的說:你腦子進水了吧?還是吃錯藥了?我怎么可能喜歡你?哎…你別自作多情呀!本大小姐可是……在她還喋喋不休時,他只輕輕說了一句:別裝了,我也不想裝了。@盧娜斯 https://www.meiwenjx.com   28、 他雙腿殘疾后,變得自閉。那個盛夏,她給他一罐可樂:讓我做你第一個朋友好嗎?十年后,他在她鼓勵下,拿下了殘奧冠軍。走下奬臺后,掏出一個易拉圈給她:“這是你當年給我那罐可樂上的易拉圈,我一直收藏著,我現在用它向你求婚好嗎”她含著淚,幸福地戴上了“戒指”。@作家熊聰穎   29、 他們大多數時候相擁著入眠,偶爾吵架也會背對背,偶爾疲憊也會保持距離,偶爾她怨他沒有從背后抱住她,偶爾他怨她又枕麻了他的胳膊……那天,她有事回老家,結果,他一夜無法入睡;那天,他出差在外地,結果,她一夜無法入睡。   30、 那一年,你說你喜歡這座城,我便帶著行囊隨你而來;那一年,你說你喜歡我的長發,我便為你留著;那一年,你說你給不了我未來,我便放手讓你走。如今,我依然在這座城,依然留著我的長發,只是依然還在單身。不過親愛的,那些都是曾經了。我要剪掉我的發,對過去的你說一聲“再見”。 +10我喜歡

有夢想就去努力,因為在這一輩子里面,現在不去勇敢的努力,也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你要去相信,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不要被命運打敗,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走在異鄉的街道上始終沒有找到一絲歸屬感,還是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   不管你現在是在圖書館里背著怎么也看不進去的英語單詞,還是你現在迷茫地看不清未來的方向不知道要往哪走。   不管你現在是在努力著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還是你已經慢慢地找不到自己的夢想了。   你都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的時候你的夢想太大,別人說你的夢想根本不可能實現;有的時候你的夢想又太小,又有人說你胸無大志;有的時候你對死黨說著將來要去環游世界的夢想,卻換來他的不屑一顧,于是你再也不提自己的夢想;有的時候你突然說起將來要開個小店的愿望,卻發現你講述的那個人,并沒有聽到你在說什么。   不過又能怎么樣呢,未來始終是自己的,夢想始終是自己的,沒有人會來幫你實現它。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只是需要朋友的一句鼓勵,一句安慰,卻也得不到。   但是相信我,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只是想要和你說說話。   因為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被人說成固執,一樣的在追逐他們眼里根本不在意的東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又有什么關系呢,別人始終不是你不能懂你的心情,你又何必多去解釋呢。這個世界會來阻止你,困難也會接踵而至,其實真正關鍵的只有自己,有沒有那個倔強。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有的時候很懶,懶到去經營一份感情,懶得去走進其他人的生活;又或者有的時候,昨天跟你擦肩而過的那個人,今天不經意地走進你的生命里;有的時候,你很在乎的那個人,卻又悄無聲息地離開了,卻把你們的回憶留下了。   初中里你暗戀上的那個女生,你鼓起勇氣表白卻連朋友也沒做成;高中里你又喜歡上一個女生,卻不敢去告白,實際上,那個女生也喜歡你,一直在等你的那句話,于是你們錯過了;大學里,有人來到你的生命里,你們愛的轟轟烈烈,可是到后來,你們還是分開了。   這一切還是都過去了,你還是一個人,偶爾會孤單偶爾會難受也會想有個人擁抱,所以你還是在等。   沒關系,你一定會等到的。你一定要相信,那個人也在經歷了很多之后在找你。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里,遇到最好的他。   曾經受過的傷,你覺得一輩子也忘不了,可是不還都是過來了。曾經離開的人,你以為你一輩子也放不開,可是后來你還是發現,原來真的不會,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曾經說著的夢想,你也沒能實現,可是你卻在實現夢想的努力中,找到了喜歡的那個自己。   也許你到最后也沒能環游世界,不過沒關系,因為你跟你的他,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也許你到最后也沒能家喻戶曉,不過沒關系,因為你的朋友,都很開心能夠認識這樣的一個你。   也許你到最后也沒能牽到喜歡的那個人的手,不過沒關系,因為你,已經在她的心里面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就在很多小事中不知不覺地改變了。   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啊,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浪費,去闖去夢去后悔,你一定要相信,不會有到不了的明天的。   誰不曾感覺過失望,誰不曾辜負過自己的青春,我們總是在昨天狠狠絕望過一回,然后突然醒悟般地走向未來的生活。   我們終究還是找到了,找到了微笑著走向明天的勇氣。   喜歡一個人就去追,因為在這一輩子里面,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能牽到那個人的手了。   有夢想就去努力,因為在這一輩子里面,現在不去勇敢的努力,也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你要去相信,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