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時光輾轉,四季輪回,花兒有盛放衰敗,小草有繁榮枯萎,榮衰盛敗,宿命輪回,此乃生命之根本。落葉終歸根,萬物仍流轉,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里亦有悲喜交加,生離死別,無論你舍得,無論你不舍得,我們終將散場,我們終將離開,我們終將告別這個美好的世界。   經歷了太多的大起大落,見過了太多的生離死別,逐漸地慢慢明白了,生命有時真的很脆弱,我們眼睜睜地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地離我們而去,自己卻分擔不了他們的痛楚,在這些至親人兒生命結束的前一刻,我們顯得是那么的無能為力,那么的無可奈何。   生命,是一件多么不可多得的美好事物。想想那些整天鎖在病房里的人依然微笑地面對太陽,想想那些身患絕癥的人兒依然快樂地過好每一天,而現實中的我們卻錯把抱怨當作是日常,錯把爭吵當作是習慣,錯把喪氣當作是理所當然。我們在一天天地浪費著生命,我們在一天天地放棄著生命,直到有一天,深愛的人突然的離去,我們才知道去痛心,我們才知道生命的重要性。   人,就是這么的不懂珍惜,我們明明擁有著世界最寶貴的東西,卻還是不開心,卻還是不快樂,卻還是感覺不到幸福,因為苛求得太多,因為對自己太刻薄,因為對生活太不理睬。擁有的時候,我們從來都不懂得珍惜,失去的時候,我們才躲在角落里暗自惋惜。   我們在生命面前都顯得特別的脆弱,特別的無能為力。愛到痛了,痛到哭了,哭到離開了,從此不再存在于這個世界之中。我們哭著來到這個美麗的大千世界,所有人卻都在笑;當有一天我們的生命終將結束笑著離開的時候,所有人卻都在哭。這就是人生,會有大喜,亦會有大悲,這就是我們所要經歷的悲喜交加。   生命,有時真的很渺小,而幸福卻絕非是遙不可及的東西。我們總是對生活假設太多的向往,提出太多的愿望,而自己卻從來都沒有為之去努力奮斗,最后,生命給予我們的不會是滿足、不會是幸福、亦不會是快樂,取而代之的是痛苦,煩惱,還有揮之不去的埋怨。于是,我們開始沉淪;于是,我們開始墮落;最終,我們的生命就結束在虛無縹緲的一生之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每一個夜深人靜的不眠夜里都會不禁獨自思索,到底是生命太匆匆,還是我們抓不住幸福?究竟是生活本身沒有快樂,還是我們自己根本就不快樂。生命,承載著我們的一切,而我們又何時善待過生命,哪怕一次,哪怕有過那么一絲的念頭。   喪氣的時候,我們太容易錯把親人的關心當作抨擊。失戀的時候,我們太容易錯把朋友的安慰當作嘲笑。不如意的時候,我們也都太容易錯把身邊人的親近當作是故意的靠攏。現實中,我們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從來都不像是一個人樣,我們把自己弄得從來都不像是一個存在的個體。上天給予我們不可多得的僅有的一次生命,而我們卻用來踐踏,我們卻用來浪費在頹廢之中,那么你還有什么資格擁有生命,那么你還有什么資格值得眷戀的?沒有了,生命不會再重來了,人生只有一次,全憑我們自己去駕馭。   時光行走得太匆忙,生命離開得太突然,仿佛一切都不過是一場夢,夢里夢外都是一片朦朧,看不見的幸福,抓不住的滿足。生命,有時很復雜。它會讓你看不到希望,等不到未來,得不到想要的期許。生命,有時也很簡單,你待它靜好如初,它亦會許你安然無恙。   許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感到不幸福,是因為我們想得太多,而做得太少。人生短暫,何必太為難自己,何必對自己太刻薄,放下煩惱,拋開那些不如意,我們都可以活得更幸福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生命,從來都沒有如果,誰都只有一次,誰都不可能再重來一次。每個人都只有僅有的一次生命,活得精彩與否,活得幸福與否,全取決于我們自己,而不是別人。過去,我們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無所謂的生活瑣事上,現在我們應該懂得為自己而活了,為身邊愿意陪伴自己的人而活了,更加為了寶貴的生命而活,不求這一生有多么的轟轟烈烈,只求這一路走過,有天回首起來,不會有太多的遺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小小說】黃元太/喊山   因為收購山貨,我常常奔波于大山之間。 眼看天色將晚,我繼續前行,期望能夠找到一個住的地方。幾戶人家零零散散地分布著,清一色的土墻泥瓦。 終于,我找到一家旅店,院子沒有圍欄,除了樹,就是風。店主是一個60多歲的大爺,姓段。他說,村子里剩下的都是單身老人,老骨頭了,年輕人都出去闖江湖,而孩子們都在山下上學。 晚飯是在老段家吃的。手機也沒有信號,我就走出院子四處看。這里有枯藤老樹,有小橋流水,裊裊升起的炊煙讓小山村活躍起來,不遠處一位大爺佝僂著腰身,拿著鈴鐺,呼喚著晚歸的小羊。 他看到我,咧嘴一笑,露出干涸的牙床,算是打了招呼。又有一個老人扛著一根木頭,看到我時,向路邊趔趔,怯怯地低頭走過。 整個夜晚,我看到四五位老人,他們行動遲緩,表情木訥。我知道,在這個偏僻的村子里,冒出一個外鄉人,對他們來說確實有點唐突。 跑了一天路,我很快就進入夢鄉。半夜,我隱隱約約聽見一陣喊聲,剛開始,聲音有些低沉,后來高亢起來,間或有些嗚咽,最開始是一個人,緊接著是兩個、三個……。喊聲漸漸有了力量,略顯悲壯,由模糊變為清醒,我覺得,這不是夢,而應是真實的存在。 我翻了個身,悲壯感襲滿全身。那喊聲忽然由高變低,時而單一,時而混合,他們在這空寂的山里喊什么?春——,夏——,秋——,冬——,莫非是他們孩子的名字? 這三更半夜的,難道有鬼不成?看看手機,已是四點多鐘,我伸手拉燈,卻停電了。雖然老段提示過我,夜里可能停電,但在這個時刻,我無論如何也不能進入夢鄉。 我借著手機的亮光,找到床頭的茶杯,輕輕地抿了一口茶,索性坐起來。這喊聲還在我耳邊縈繞。我透過窗子,看到一輪明月浮在西山上的云層里,若隱若現的樣子。我堅信喊聲是從那里發出來的,它們通過風、越過山巒,貼著樹梢和草尖,傳入我的耳膜,鉆進腦海。星星也好像悲傷的樣子,在隱約可見的風洞中,忽然涌出渾濁的淚水。 我愕然,在似睡非睡中挨到天明。 第二天,我問老段,可曾聽到昨夜山上的喊聲? 他堅定地搖頭。我半信半疑地離開去別的人家。這家有半斤多木靈芝,我過了稱,付完錢,順便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指了指耳朵,擺擺手,我疑惑地離開。 我又到第二戶人家,收了一點野木耳,照例稱重、算賬、付錢,然后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一臉懵圈,好像沒聽懂我說的話。 我又去了第三戶、第四戶,……。他們的答案一致,或搖頭,或木訥,很忌諱的樣子。 為了弄清真相,我白天看好路徑,晚上又住那家旅店。夜半的時候,果然喊聲又起,我披上外套,悄悄地出門,踩著月光,裹著山風,順著喊聲的方向一路追去。果然,在旅店西邊的一個山腰發現了火把,約有四五個老人,他們站在一塊巨石上,對著山外的方向喊,春——,夏——,秋——,冬——……。借著火把,我看到他們有的兩手叉腰腆著肚子,有的雙手放在嘴邊做喇叭狀,但無論怎樣都目視前方,把頭高高地揚起,好像有什么東西牽引著一樣。那回音也時而低沉,時而哀婉,在空寂的山溝回蕩。 喊著,喊著,有的哭泣,有的哽咽,然后再喊,再哭泣,再哽咽。約莫半個小時,老人們相互攙扶著走下巨石,看樣子是該回家了 我回到旅店,再也無法入睡,腦海里不時出現在巨石上看到的的震撼畫面。好不容易挨到天明,我向老段告辭時,再一次確認老人們喊山的事,他沉默半天才說,這都喊好多年了。只要想孩子們的時候,就到山上吼兩聲,起初,是一個人,后來,就變成幾個人。他們相信,大山再高也擋不住他們的思念,而且大山有靈性,親人是有心靈感應的,會把這種心靈感應傳到千里之外,然后,孩子們就會打電話回來了。 我問,應驗了嗎?老段搖搖頭,若有所思地說,喊山這事啊,千萬別當真,也別說出去,就當是一場夢吧。 +10我喜歡

跳 閘(小小說)   文/謝祥海   晚上11點,家中忽然跳閘,回南天以為再打上去就好了,誰知道打了幾次依然打不上去,打一次冒一次火花,還“嘣”的一聲響,嚇呆了在一邊望著的女兒。        無奈,關門,進家。   坐在沙發上,瞅著手機還有百分之二十電量的提示,想著近段正看上癮的《三國演義》,還有……,真不敢想象手機黑屏,今晚如何入睡?    煩躁,懊惱,嘆氣。          黑黑的屋子,望著,想著,想著,望著,也奇怪,一陣子下來,身子慢慢開始舒緩,安靜的感覺如此美妙,整個身體瞬間松弛。忽然好想就這樣躺下去睡一覺,該多么舒服,好久沒這種強烈的“打瞌睡”了。               “不是有水電師傅電話嘛,試問看看呀”,妻子受不了這種黑麻麻的壓抑感,從臥室跑出來大聲催促,我從半個夢鄉之中醒來。    疫情期間,又這么晚,實在不好打擾人家。拿著手機在手機打轉。   “嘟!”手機還剩百分之十電量提示,沒辦法,再不打一會兒想打都沒辦法了。   硬著頭皮打過去,水電師傅在優美的鈴聲中驚醒起來接電話。驚喜,他答應過來看看,不錯,非常敬業。   專業就是不一樣,難怪人家都說水電師傅電線水管隨便摸,哪怕電線通電,水管噴水,三下五除二,好了。    光明,開心,興奮。    這種感覺太幸福了,可這種幸福感在手機充電到百分之三十的時候,卻頓時消失了。    幸福有時很簡單,就看心態如何擺,而煩惱常常是自擾。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