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馬寶興       昨天,一位也退休了的同事給我發了一條消息:聽說了嗎,吳大貴升成咱們教育局的局長了。臨了還不忘加一句,這干不了的,竟混成局長了。       說起這吳大貴,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教過的一個學生,后來是同事,再后來是領導。       吳大貴天資并不聰明,他的智商比起上世紀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考上中師生的同齡人來差了不是一點半點的,雖人很努力,但成績卻一塌糊涂。       吳大貴的爹是村里少有的聰明人,借八十年代初改革開放的春風,拉起了一個蓋房班子,由于善于經營,幾年下來混成了縣里有名的企業家。       吳大貴中考后分數比中師生錄取線差了近二百分,但好在那一年師范學校里有資助生名額,像吳大貴的分數需三萬元,九十年代初的三萬元,對絕大多數農村人來說無異是天文數字。吳大貴的爹看著說傻不傻說俏不俏的兒子,想給兒子一個穩定的工作,咬咬牙出了三萬塊,吳大貴順利地上了縣師范學校。       三年后順利畢業,吳大貴分到了我們小村中學。校長劉根長問吳大貴可以教什么課?吳大貴說,啥都可以啊!正好學校里缺數學老師,劉校長便讓吳大貴教數學,看著吳大貴的樣子,劉校長終究是不放心,第一節便去聽課,沒想到的是吳大貴一節課講了三個問題,兩個沒講清,一個講錯了。       劉校長搖搖頭嘆口氣,心里說這干不了,便自作主張讓吳大貴去教歷史,覺得實在不行念念書總可以吧!歷史課上了幾節沒見什么動靜,劉校長私下詢問學生,學生支支吾吾地說,吳老師挺好,就是光念錯字。劉校長很好奇,好歹中師畢業,上初中時又學過,光念錯字不應該吧!又去聽課,結果一節課下來念了十幾個錯字。生僻字錯了吧,情有可原,平常的字也錯,讓學生一個個的捂著嘴偷樂。劉校長又搖搖頭嘆口氣,這也干不了。       正好一個體育老師病了,劉校長讓吳大貴去代幾天體育課。第一節體育課,吳大貴教剛入初一的小學生左右轉法,講完了要領給學生示范時,自個給自個兒下了別腳,摔了個大馬趴趴,初一的小學生樂得前仰后合。吳大貴從地上爬起來,一臉嚴肅地訓斥學生,有兩個小學生怎么也忍不笑,吳大貴氣急敗壞走上前去抬腳便踢,小學生輕巧地躲過了,吳大貴的鞋都飛出了幾丈遠,小學生們更是笑成了一團。       劉校長在遠處看見這一幕,又搖搖頭嘆口氣,這也干不了!自己就奇怪了,這中師畢業的,咋這么干不了呢?一打聽才知道是資助生,又搖搖頭嘆口氣,唉,也難怪!       劉校長對吳大貴無奈何,正打算往教育局退吳大貴時,吳大貴的爹來了。知道自個兒兒子干不了的吳大貴爹把劉校長等一干領導拉到飯店,好酒好菜一頓招待,臨走又丟下一萬塊錢,說是支持教育事業。   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劉校長自然不再提往教育局退吳大貴,但為給吳大貴安排事卻傷透了腦筋。有一天,看見學校里那臺破的早已不能用的打字機,靈機一動安排給了吳大貴。       自個兒的兒子啥樣自個清楚。吳大貴的爹過了一段時間又到學校里來,看到了那臺破打字機,明白了劉校長用心的良苦,心里一暖一咬牙為學校添置了一臺電腦,又配置了一臺打印機。徹底的讓吳大貴鳥槍換了炮。       吳大貴摟著那電腦噼哩啪啦鼓搗了一個多月,弄出來的東西愣是慘不忍睹。劉校長又搖搖頭嘆口氣,又不想讓這昂貴的電腦當擺設,就又找了一個老師兼職打字員。然后破例為吳大貴增加了一個編制——辦事員。       當了辦事員的吳大貴倒如魚得水,每天憨憨地笑著忙里忙外,替劉校長處理了不少閑雜事務。尤為難得的是吳大貴在對外招待上表現得尤為出色。每每在各級領導頻頻的檢查指導后必不可少的酒宴上,憨憨笑著的吳大貴左右逢源,對各位領導照顧的貼心而又周到,這實在為不勝酒力不善虛意周旋的劉校長解了大圍。       一來二去,吳大貴與常常光臨學校的各級領導,教育局各科室的大小干事們混得爛熟。       就這樣歲月靜好,花開花謝寒盡暑來一年又一年。       后來,劉校長到了年齡退休了。為了小村中學的校長人選,幾個局長副局長互相扯皮定不下來,只好暫時由吳大貴代理學校的日常工作。后來聽說吳大貴的爹找了幾個局長,又慷慨地為教育局捐贈了什么什么,幾個局長不再扯皮,吳大貴正式當上了校長。當了校長的吳大貴依舊是公認的干不了的校長,無論他上報到教育局各科室的材料報表怎樣的驢唇不對馬嘴,都沒人跟他計較,而是說,吳大貴啊,怎能要求的那樣嚴格!后來,終于有一個高人實在看不過眼,悄悄的點化吳大貴,找一個辦事員,具體的事讓辦事員干。吳大貴心領神會,馬上照辦。擺脫了日常閑雜事務的吳大貴,終日里憨憨笑著神定氣爽地迎來送往。       在學校管理上,吳大貴徹底偋棄了劉校長那一套冗余而繁瑣的管理方式,根本就沒有對老師們提過怎樣的要求。私下里和歲數大的說話時,是拍著自己的胸脯說,為老弟好好干!和歲數小的說話時,是拍著對方的肩膀說,為老兄好好干!一學期也開不了幾次會,每次開會都是上面有文件精神要傳達,實在推不過了才開。別人念完了文件,最后校長吳大貴總結發言時也總是好好干,要干好之類車轱轆話來回地說。       說來也怪,換了這有名的干不了的校長,學校里老師們之間爾虞我詐勾心斗角的紛爭倒少了,老師們都安靜安心地上自個的課,干自個兒的事。一年過去,縣統考時小村中學的成績往前提了好幾位。三年過來,小村中學的成績在城外的這些中學里已經是數一數二的了。這實在是讓人目瞪口呆又大開眼界!       人們看著教育局年度總結會上嗑嗑吧吧念著別人給寫好的發言稿的吳大貴,百思而不得其解,但事實擺在那兒,又不得不服。       于是,順了風又順了水的吳大貴不久就調到教育局教育科主抓教學工作去了。       當了科長的吳大貴倒沒聽說過鬧什么笑話,只是聽到吳大貴女兒上的幼兒園老師私下里嘀咕,科長家的女兒就是跟別人家的不一樣,別人家的孩子唱的兒歌是,小兔乖乖,把門開開。吳大貴的女兒唱得是,小兔乘乘,把門開開。老師糾正還跟老師理論,說是爸爸就是這樣教的,讓老師很無奈。       【作者簡介】馬寶興,河北趙縣人,退休教師。喜歡文學,愛于寫作。 +10我喜歡

【微小說】老犬          遠山的牧場里,犬懶懶睡在草地。那耷拉著的腦袋,讓姿勢盡可能顯得舒適,高貴的頭顱上那一片被主人撫摸的很是光亮的毛發,猶如嶄新的王冠。身邊不時有調皮的羊兒與族群走散,埋著頭吃草總會忘了自己的處境吧,然而只是一聲凌厲的犬吠,傻了吧唧的羊兒便會小跑著回去。哦,它是羊群驕傲的管理者啊!        夏天的牧場風景秀美,更有微風徐徐,可眼前的風景對于日復一日的犬來說是這般的無趣,回想起自己出生四十天的時候便被主人帶到了牧場,在有限的生命里幾乎再沒見過什么同類。它一直與主人在這牧場,而主人總告訴它,“外面的世界沒有多好,那些兔子總難免成為狼的食物,而到了冬天,大雪封山,許多的狼也會餓死。”主人總會準時將一日三餐奉上,總會夸獎犬的勇武,偶有狼群路過,犬只需站直身軀吠鳴,主人便會挎上獵槍出來,狼群在不遠處低聲嘶鳴,像極了一個弱者不忿地爭辯。        每每如此,犬便會在心底里為自己喝彩,“瞧啊,那些個蠢狼這個冬天又瘦了一圈,它們有什么資格敢覬覦這群傻羊,等到了年關,主人又會給我奉上美味的羊大骨,這可是只有我才配享用的美味。”        狼群不甘心地離開,在凌動的風雪里消失于遠山深處,偶爾的幾聲嚎叫混雜在風聲之間,讓冬天的荒涼顯得格外真切。主人俯身摸一摸犬的頭,再轉身回屋,留下犬獨自欣賞這輕而易舉的勝利。久而久之,犬便以為自己是這牧場的王者,甚至是大山之中的王者,是無需出手便會令百獸臣服的驕傲的王啊!         也許是日子過得太久,又或許犬真的有些老了,就在一個冬天的夜晚,狼群偷偷潛入了牧場,拖走了幾只嗷嗷待哺的羊羔,然而犬絲毫沒有覺察,竟昏睡至清晨。主人拖著皮鞭抽打這只犬,還近乎咆哮地罵著,“你這只該死的蠢狗,狼來了都不知道,我可憐的羊羔子沒了,你知道那值多少錢嗎?你果然只是個愚蠢的畜生!”        此刻的犬絕望至極,它想要反抗卻沒有勇氣,就任由皮鞭在身上肆虐,鮮血染紅了往日鮮亮的皮毛,眼角一顆顆熱淚滾落,主人卻好像沒有聽到它的哀嚎、求饒、悲鳴,在一陣又一陣劇烈的疼痛中,犬終究還是昏死過去。         醒來已是深夜,主人早已睡去,饑餓開始在腹中作祟,饑腸轆轆的犬拖著疼痛的身軀,踱著步,向著熟悉的飯碗走去,然而再也沒有半個冰冷的饅頭。 這是一只絕望的老犬,不甘與憤懣在心底徘徊,犬還是離開了牧場,學著曾經鄙夷的狼的模樣,向著遠山深處跑去,耳邊是風聲嗚咽,是在控訴著命運的不公?還是那趾高氣昂的戲謔?老犬或許還會與狼群相遇,只是不知道這一次,還能不能不戰而屈人之兵?        暮年之犬,垂垂老矣,任憑風雪灑滿全身,當最后一片雪蓋上,老犬再也抬不起來腳步,在這潔白的棺槨之中,老犬已然死去,只是耳邊不知怎會響起那句,“永遠奮斗,才能永遠年輕。”              張蘇禾,本名張翔,男,漢族,1993年2月18日出生,甘肅漳縣人,文學愛好者,偶有詩歌、散文發表于市、縣各類微信公眾平臺。 +10我喜歡

作者:米粒   1   長到三十幾歲,我不得不承認,這世上真的有天才。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轉來一個男生,成了我的新同桌,名字叫陳默寒。他的容貌,我早就記不清了。腦海中深深烙印著的是,他有傳說中過目不忘的本領。   那時候,語文書上所有的新課文,他只要讀一遍,靜默幾秒,就可以完整地背誦出來。這項技能被語文老師發現后,開心得手舞足蹈,一下課就讓他去教學校長那里表演。回來的時候,陳默寒的臉微微泛紅,粗聲地喘著氣,緊張得一直不敢抬頭。我悄悄給他傳了一張紙條表示祝賀,可他嚇得攥在手心里怎么也不敢打開。   然而,默寒的成績并沒有好到驚人,所有需要記憶出馬的,他都手到擒來,但邏輯思維方面卻并不出眾。小升初的時候,我們學校推優,他服從分配去了一所不算太拔尖的中學,之后便沒了他的消息。后來,有人遺憾地說,默寒已經泯然眾人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第二個天才是我的高中同學薇薇,不到1米6,人巨瘦,好像永遠都沒什么力氣。她從來不參加體育活動,也不健身。高一的第一節體育課,800米摸底。體育老師說,跑個七八成功力就行。一聲哨響,薇薇跟匹脫韁的馬駒一般,噌地竄了出去,這速度快得讓全場人都蒙圈。   她跑到第二圈的時候,我們剛過200米。最后,薇薇以2分30幾秒跑完全程,聽說都快到運動員水平了。而我們一眾女生還在嗞哇亂叫地,為3分50秒的及格線努力。   后來,我和薇薇成了好朋友,我非常好奇她小小的體內怎會有如此驚人的能量,也嘗試著去探查她的成長過程中有沒有什么奇遇。   那時的我,心智比小時候成熟多了,不會再輕易放走近距離研究天才的機會。可是,薇薇的飲食比常人還要少,除了吃蝦不吐皮這一點,她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后,薇薇也沒有選擇當運動員。聽說,后來她去了大國企當會計。如今最風光的時候,就是集團每年的春季運動會。整整十年,她代表財務室出征,包攬了各類跑步項目的第一。   3   我常常在想,為什么老天爺這么不公平,好像天才總是別人,平凡的總是自己。我也熱愛音樂,想要唱出動人的旋律,可我從來就聽不準音階;中考800米體測更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捆著沙袋跑了三個月,才剛剛跑進及格線。也就記憶力還馬馬虎虎,談不上過目不忘,但瞬間記憶的能力較強。記得上大學考現代文學,我漏看了郁達夫的寫作風格,臨考前三分鐘,補了五大頁筆記,最后一道大題居然真的是考這個。我洋洋灑灑侃了一大篇,最后成了我們班的最高分。   這么想來,上天對我也不賴,雖然沒有哪一方面技壓四方,但好在也沒有特別差勁的地方。腦子不算太笨,動作也算敏捷,無風無浪地長大,平凡卻也安穩。   我知道,這世上的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羨慕過身邊某個光彩照人的偶像,驚訝過班里某個才藝過人的同窗,然后在眾人艷羨的神情中搓著衣角,漸漸暗淡了目光。   人的一生會遇到成千上萬人,而我只遇到了兩三個天才,我見得更多的是沒有驚人天賦只有難涼熱血的普通人,他們逆風飛翔,比任何人都勤奮努力。比起那些一登場就狂拽炫酷的牛人,我更欣賞那些超級努力堅持到底的普通人。   我們都沒有通關秘籍,所以能安心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地生長。少了一些輕而易舉的收獲和理所當然的成功,人生并不會怎樣。   4   記得有一次去看一位年輕畫家的小型畫展,她笑魘如花地立在門口和大家攀談,一個記者模樣的人盛贊她的畫氣韻生動、深刻獨到,她本人更是不可多得的天才畫家。年輕畫家笑了,她說:天才畫家?我小時候畫畫,常常被老師罰站,因為我資質平庸,總是不得要領。后來,我的同桌開始譏諷我、孤立我,讓全畫室的孩子們一起給我起外號。那時候,我埋怨老天爺,為什么不能給我多一點天賦。   后來呢,眾人聽得入了迷,急著知道畫家命運轉折在何處。   她瞇著眼睛說,后來我就告訴自己,日日苦練,勤能補拙。再后來,就像看書一樣,書讀百遍,其義自現。日夜苦練的我如開了竅一般,終于進入了繪畫這座藝術的殿堂,我越畫越自如,越畫越自信,最后成功地舉辦了畫展。天賦這東西,確實很重要,但它也只是能幫助我們成功得更簡便些,并不是人生暢行無阻的直通道。   天賦就像馬路上被別人捧在手中的新年禮物,它們包裝精巧、細致美好,但你卻偏偏沒有得到。與其失望怨懟,不如坦然接受,明明白白地做個普通人,腳踏實地地努力,理所當然地奮斗,安心接受命運給予我們的所有平凡,不靠偶然也不靠僥幸,靠自己來一場漂亮的反擊戰。   什么能真正地感動我們?不是天才嘴角那一抹迷之微笑,而是你滿臉汗水和淚水,卻仍然咬著牙奮力地奔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