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三十而立仿佛還是昨天的事,不知不覺中四十不惑便如期而至。如同“一葉落知天下秋”,四十的到來讓青澀的生命之果開始變得絢爛豐潤,讓激昂的長河立馬沉淀成綠萍幽幽的池水,人生的瑣碎也具有了詩和遠方的意境,從而對 “歲月靜好”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其實歲月是不會靜好的,歲月永遠不會為某個人或某件事而停歇,他總是義無反顧地沿著時光的隧道前行。倒是人需要靜好,古往今來人們總是用各種方式表達永遠健康平安,生活幸福美滿的愿望。理解到這一點,讓步入不惑的我感到生活從未有過的靜好。   四十多歲,人生的路程剛走到一半。2018年網絡不時發布一些令人嘆息的新聞,一些社會精英錯過了四十不惑的站臺,便匆匆直抵終點。先是青年骨干醫生,接著是大學青年才俊,最后是央視著名主持人,一度在網上掀起關于活著真好的討論。2018年中秋節前后,先是朋友的兒子,接著是多年的老領導,后來是曾經的朋友,一個個都撒手人寰。當讀到寇準《木蘭花詞》中的“當年共我賞花人,點檢如今無一半”時,古人熱鬧后寂寥的心情正是如今現實生活的真實寫照。于是我們開始反思自己的生活方式,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期望能夠完整的領略人生四季的變幻。   痛定思痛后的我們不應再迷惘,因為時間讓我們知道年青時的夢想和幻想不可能再發生,畢竟大多數人注定是平凡的,當然也包括我。即便是如何的位高權重,如何的富可敵國,如何的英俊美麗,終究一樣會慢慢地老去,最終會塵歸塵,土歸土。于是乎明白了自己到底幾斤幾兩,自己想要的生活應該是什么樣的,喜歡做的事一定是什么樣的,喜歡讀的書確定是什么類型的…。當跟著時間走到2018的橫坐標,我終于找到人生前進的方向。自此再也“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我要感謝2018。因為過去的一年里,我的父母親人一切靜好,我和我的家人一切靜好,我的朋友同事們都一切靜好。因為只有歲月讓我靜好,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書,寫自己想寫的人和事,最終給自己的人生繳上一份滿意的答案。     作者簡介:李東澤,臨床醫學檢驗副主任技師,國家三級健康管理師,中藥執業藥師,中醫愛好者。自1997年7月至今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人民醫院工作,先后從事過檢驗科、工會、辦公室及體檢工作。 +10我喜歡

【秘密】 文 /范守義                               國慶中秋放假期間,想在老婆面前露一手,就對老婆說:“阿男,放假期間囡囡的事我全包了,你就享幾天福吧。”      “你才當幾天爸,我不幫你,你一個人行嗎?"“你就等著吧。”我狡黠地說,正說著,“哇哇!”女兒哭了。我拿起寶寶盆,走到水池,打了小半盆冷水,又從暖瓶里倒些開水,用手試了試,端到女兒搖籃旁。      掀開被子,解開尿不濕一看,樂得哈哈大笑說:“老婆發財了,一片黃金呢。”      我把紗布放入水盆,用打濕的紗布給女兒的小屁屁擦洗干凈,換上干凈尿布,再系上新的尿不濕。      一連串動作,干凈利落,熟練有序。老婆在一旁看得發呆,都不相信自已的眼睛,一伸手把我拽進到一邊,“你老實告訴我,這是怎么會事?莫非…”“秘密,一定告訴你的。"        正說著, “滴滴”門鈴響了。老婆去開門,一位漂亮的女士笑著問:“這是高品的家嗎?”“您是?"“我是高天,高品是我爸”我探出頭一看,高興地叫起來“高天”      “老爸!”一個小男孩大叫著從門外跑進來一把抱住我,又叫我一聲"高品爸”。    高天?高品?老婆目瞪口呆,一頭霧水。“好你個高品!”      我趕忙給老婆介紹,“這是我支教學校的陶老師,高天是她的兒子。后面的是王…"      “我是王老師,是來感謝小高老師的。”王校長背著大包小包,笑著走進來說:“高品支教時,全校班多老師少,陶老師生產,大高老師為救學生出車禍去了,除了上課、改作業外,我們都是高天的爸爸"王老師笑著說。“現在我是高天的真老爸"。      “啊!原來…”老婆大笑著拉著高天的手向房間走去。 +10我喜歡

山溝里來了新媳婦                               文/欣飛揚                 “柱子引個媳婦回來啦!”大家奔走相告,整個劉家溝都知道了這件事。成家立業本就是人生的大事,“溝岔里的娃能引個外地媳婦回來”更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一下子成了村里的頭條新聞。                  柱子家場畔的大核桃樹下坐著一堆人,麥子才開始透穗,大家還消停些。                 “你們知道不?柱子就沒看上那女子,是那女子粘著他不放的……”小花的母親鳳仙一邊鈉著鞋墊一邊小聲給大伙透露著小道消息。                “還不愿意,溝里娃能娶個媳婦都不錯了!唉……如果有人能嫁給我家那倆小子我都給她磕頭了。”劉山叔背靠著核桃樹,一只腳的鞋子破了個洞正好露出大拇指,另一只腳光著鞋子墊在屁股底下,他回了鳳仙一句就不住的嘆著氣。         ------            王巧秀坐在板凳上納著鞋底,潔白的千層底用手帕緊緊的包裹著,露出納好的小半截上是繩子結成的小疙瘩,呈水波浪的圖案。這鞋是給大年結婚那天準備的,她每次納鞋底之前都要把手洗得干干凈凈。小花和大年兩小無猜,情投意合,本是天造的姻緣硬讓她的母親給拆散了,鳳仙死活不同意,非要在城里給小花找個婆家。大年的父親一生氣就拖人給兒子訂了一門親事,大年跟父母死杠著就是不結婚。王巧秀對小花的母親生出幾分恨意,只見她陰陽怪氣的說:“你看那女子瓜滴些,硬往溝岔里跑,就沒咱小花靈,等著嫁給城里人哩!”            蘭花是個火爆性子,她放下手中正在織著的毛衣說:“溝里娃咋了?只要有本事還怕找不到媳婦,你們看柱子不但人長的帥氣,還能掙來錢,肯定想嫁他的姑娘多得是,我還沒見那媳婦長什么樣呢!我瞅瞅去。”說著她就往柱子家跑去。         ------        “姨,我剪刀找不見了把你的讓我用下。”蘭花的那雙單鳳眼在屋里滴溜溜亂瞅。她貼在柱子母親的耳朵上悄悄地問:“姨,新媳婦呢?”                     柱子的母親用手指了指旮旯,“嘿嘿”的笑著,蘭花嫂子手扶著白灰刷過的墻壁,探著頭從門簾的縫隙間朝里面望了望,隱約看見一個姑娘低著頭坐在柱子的身邊。她捂著嘴笑瞇了眼睛,扭著細腰像一陣風刮出了門……              “現在你也看見了,就是溝底這三間爛瓦房,兩個干不動活的老人……你好好考慮一下。”柱子躺在床上雙手交插枕在頭下,面無表情地瞅著頭頂的仰棚對彩霞說。             “我不嫌,我喜歡的是你。”彩霞坐在床沿上,低著頭手指來回地卷著衣角。               當她跟著柱子走進劉家溝時只是驚詫這條溝的深,對于村子的落后她沒有多大反應,因為她的家鄉也是一個貧窮的地方,她們村的人都還住著窯洞呢! ------               她眼里的劉家溝是陡峭的土巖下一排土坯房,歲月揭掉了墻上的一片片泥皮,露出的胡基都磨禿了棱角模樣有些猙獰;巖下還有兩孔像她家一樣的窯洞,里面都還有人住著。從每戶人家的門前經過幾乎都能聞見刺鼻的羊糞味。這里的人大多人畜同處,都是鍋灶挨著火炕,牛羊圈挨著一個小旮旯,屋里的女人在做飯時可以隨時給牛羊添把草。               “媽,我們出去轉轉。”柱子想帶彩霞到地里去看看,讓她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窮山溝。             “去吧,飯好了我叫你們。”柱子的母親正在鍋上忙活著。               老人家心里像吃了蜜一樣甜,兒子把媳婦領回來了,心里一塊石頭總算落地了。她想給做點好吃的,煎餅是老人的絕活,不稀不稠的面水已經和好了,她又特意摘了幾片嫩綠的花椒樹葉,切碎撒在上面,白色面水上飄著星星點點的綠色,灶臺上的那口大鍋已經被她用麥桔擦得黑亮發光……                 劉家溝這條溝確實深。站在通往麥田的路口,抬頭是屋后望不到頂的坡;低頭是深不見底的溝,村里人的那片莊稼地就懸掛在陡峭的山坡上。            “看見沒,地里的莊稼都要往上背,女人也不例外。”柱子指著還泛著綠色的麥田對彩霞說。              彩霞看傻眼了,她沒有回應柱子,她只是看著深溝發呆,尋思著從這彎彎曲曲的小路一直走下去,盡頭還再有沒有溝?               山溝溝也不是一無是處,定眼望去一片碧綠,蒼柏在坡上傲然聳立;一串串潔白的洋槐花鑲嵌在濃郁的槐葉間;金色的野菊花在草叢中紛紛跳躍;麥苗像綠色的波濤隨風起伏;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灑落一片甜甜的槐花香。   ------                    彩霞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說:“好香。”                “是呀,到處都是槐花香……”柱子望著美麗的山溝輕輕地說。“若不是為了生活要辛苦的勞作,這里也是一片世外桃源,這里沒有爾虞我詐;沒有喧囂紛擾,一切都那么平靜和美好……”                  家家戶戶的煙筒冒出的炊煙在村子的上空形成了一道霧障。柱子跟霞菲還未走進家門就聞見一股煎餅的椒葉香,母親已經攤完了盆里和好的面,案板上放著厚厚的一沓煎餅,鍋臺上一盤香噴噴的土豆絲已經炒好。父親坐在小板凳上摘著剛折回來的洋槐花,盆里未開的槐花胖嘟嘟的粉白粉白。           “你倆回來了,吃飯吧。”母親把煎餅和土豆絲放在了小方桌上。          ……                彩霞看著兩位可親的老人,聞著誘人的煎餅香,她知道這里將是她的家,一個窮苦又溫馨的家。                                          —— 節選自《流年》     作者簡介:   欣飛揚  西安藍田人  喜歡文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