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周秀鳳   01   我是一個跑步愛好者。從參加工作的那年開始,每天晨跑6公里,除了雨雪天氣,很少間斷。堅持十幾年,不僅跑出一個好身體,也跑出了一份好心情。   朋友們都知道,我跑步有兩個特點:一是喜歡一個人跑,從不約伴;二是喜歡慢跑,從不用計步器。每天清晨,我一個人在湖邊的林蔭道上慢跑。一邊跑步一邊思考,腳步自由自在,心靈海闊天空。   我從沒想過要跑馬拉松。忽然有一天,微馬隊長通知我抓緊鍛煉,下個月到省外參加國際馬拉松比賽。   我一下緊張起來,我從沒跑過馬拉松呀,怎么可能跑過專業訓練的人員?我沒準備、我跑不動、我不想參賽,這些理由我都說了,可是隊長只問一句:我們市要組織50人參賽,現在還差一個,你去不去?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為了整個團隊我必須上!可是,對悠哉游哉的慢跑者來說,要跑一場健步如飛的馬拉松談何容易!   接下來的日子,我加入參賽組的嚴格訓練。跨步要大、速度要穩、握拳要空、呼吸要勻……汗水滑落、衣裳濕透,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馬拉松比賽如期而至,我們團隊以方陣領先的好成績跑完全程。后來,我又在全市女子長跑賽中獲得冠軍。再后來,我參加不同類型的微馬賽、跑不同地方的馬拉松,感覺越跑越痛快。   我真誠地感謝微馬隊長。他讓我迎難而上,我才發現我的生活充滿光芒。用力奔跑,一直向前,我走了更遠的路,看了更美的景,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02   對面水果店的桃姐,剛進城時做家政服務。工作就是幫水果店老板打掃衛生,接送孩子。雖然她文化不高,但為人實誠,深得老板信任。   有一天,還沒到上班時間,老板火急火燎地打來電話,說有個售貨員突然病了,叫她趕快去水果店頂替一下。桃姐想說自己不懂行、沒能力、不能勝任,可到店里一看,熙熙攘攘的顧客,接二連三地下單,哪里還有推辭的余地!   沒辦法,她只好趕鴨子上架,硬著頭皮干起來。忙到晚上,工作太緊張的桃姐精疲力盡。本以為明天會輕松,但是第二天老板說,最少要頂替兩個月。   兩個月就這樣慌慌張張地干活嗎?兩個月就這樣提心吊膽地工作嗎?桃姐覺得,與其畏畏縮縮,不如迎難而上!   不會收銀,就把流程記在手心,一邊賣一邊學;不會介紹水果品質及營養,拍成手機圖片,一一對照;就連微笑,桃姐也利用換班時間,對著衛生間的鏡子反復練習……   兩個月后,桃姐的服務和營銷在水果店有口皆碑,老板直接委任她當店長。當店長和當售貨員可是兩碼事,是迎難而上還是知難而退?桃姐再次選擇了前者……   現在,桃姐把水果店做得風生水起,老板已經讓她參股。看著越過越滋潤的日子,桃姐笑得很燦爛。她說:不迎難而上,我永遠不知道,做家政服務的我,還有管理才能!   03   原來,困難是塊試金石,專門來檢驗我們生命的成色。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塊純金,生下來就自帶光芒。為什么后來有的人窮困潦倒,有的人意氣風發?有的人黃金失色,有的人卻閃閃發光?就是面對困難的時候,態度不同、方法不同,結果也不同。   曾看過三人登山的故事,印象極深。第一個人攀登幾步,就知難而退;第二個人爬到山腰,適可而止;第三個人迎難而上,跌倒再爬起,最終登上峰頂,看到最美的風景。   從此,登上山頂的人豪情萬丈地講經歷,兩個怯懦的人只有羨慕和敬佩的份兒……這段迎難而上的攀登史,會一直在他生命里閃耀光芒!   所以,當困難來臨,選擇迎難而上,生命才有發光的機會!   雖然有傷有痛有淚,但是更多的是“只掛云帆濟滄海”的豪氣,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即使到最后,你沒把困難完全打倒,也為你的錦繡未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選擇逃避,雖然暫時平平靜靜,但是繞道而行,要走更遠的路,要跨更多的坑。最可怕的是,兜兜轉轉走過萬水千山,以前的那些困難又出現在面前,讓你逃無可逃!   蕓蕓眾生,誰不向往光芒萬丈的生活?誰不喜歡一馬平川的坦途?但是,歷經淬煉才能光芒萬丈,鏟平困難才能一馬平川!   所以,面對困難的時候,你一定要拔劍揚眉,勇敢地克服它、戰勝它!人生最大的挑戰,就是挑戰自我。是的,只有迎難而上,你的生活才會光芒萬丈!   作者簡介:周秀鳳,喜歡跑步的寫作者。寫養心的文字,關于情感、勵志、親子,已出版三本專著。 +10我喜歡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而我要的人生,只要有一杯咖啡足矣!   周末的日子是輕松的,輕松到有些無聊,有點枯燥,朋友感嘆無趣之時,我只是搖搖頭,倒上一杯水,沖上一杯咖啡。   簡單悠然的攪拌著,看著杯中起了小小的漩渦,小小的品嘗一口,好苦,好燙。苦澀,順著我的舌尖流入口中,再流入心中……品完了苦味,就放肆的向里面加糖,希望可以掩住那種苦。   或許,在你的眼中,加糖本是錯誤的選擇吧!喝咖啡,本就是品它的苦。而我,卻是一個怕苦的女孩,怕得我不沾一點有苦味的東西,包括青椒里那一點點的苦……僅僅一小口燙的苦咖啡,便足以讓我感受一整天的苦澀,可以提醒我不要忘記生活之苦!   苦罷!便是我添加調味劑的時候了。白白的砂糖,慢慢的融化在黑濃咖啡里,甜甜蜜蜜的,里面還是有著咖啡的味道。不過,與那第一口相比,簡直是從地下飛入云端了,竟有幾分飄飄然啦!那的確是令人迷戀的味道。   生活的味道,就宛如那咖啡的味道,是苦的,苦入心底的底處。哪怕你驕傲地關閉你的心房,它還是會偷偷地進去,讓你很痛很痛。討厭的如同細菌般滋生著!這時,我們就需要自己加一些糖了,讓生活多一些愉悅,才能少一些煩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杯咖啡,一種生活。   手里端著一杯咖啡,再拿一本書,懶洋洋的坐在長椅上,閑適的享受在綠茵里……這樣度過一個周末,好像也很不錯哦!   朋友笑我,你真會享受生活!   我笑了,一個人淚水多了,他就知道如何讓自己開心的笑了。   文/雨荷之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勇敢——無問之答 無果之行   原創 ZiRiAng爾聃  DOandTRY    無問之答 無果之行 理想,恰在行的過程中才能是一句真話。行而沒有止境更見其是一句真話,永遠行便永遠能進入彼岸且不離此岸。     這話是史鐵生講的,但我覺得用來形容勇敢也十分貼切。   2020年的關鍵詞是勇敢。       勇敢   為什么是勇敢呢,因為自己真的是個慫逼。 不夸張的說,細數過往經歷,對于那些不得不做的事,我至少會提前預演三遍自己究竟要講什么,干什么,然后再告訴自己“對方”并不會多么在意自己,所以放輕松,經過幾次三番這樣的心理建設才會走上戰場;而對于那些可選擇的事,一旦我產生了“需要主動”的心理負擔,大概率最后的結果就是“算了吧,好麻煩”。   所以新年的第一天,我盡我所能的搜集了關于“勇敢”的釋義,又不惜發了PYQ來強調,“我今年要努力,勇敢嘗試去勇敢”。(嗐)   北京兩會藍   是什么   百度釋義   # 敢作敢為毫不畏懼的氣概   名人名言   # 勇氣是盡管你感覺害怕,但仍然迎難而上,盡管你感覺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對     # 勇氣是不計回報也能開始和堅持下去的魄力。   # 最近在想人還是得做有價值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有所妥協,大家也都能理解。  不能單純靠犬儒認慫,慫換不來任何東西,甚至換不來憐憫。 “求戰者安,求安者亡”是老理了。 可身處其中的人總是很難意識到,總以為痛苦是因為對人生認輸不夠快,而不是因為不夠勇敢,說出本該拒絕的,去做自己想做的。     # 心口如一,表達想要表達的,是勇敢。   # 主動出擊才有機會選擇,沉默只會被選擇。倒不如勇敢點,光靠等是得不到答案的。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這話不假,但總要有人先單向奔跑,邁出第一步吧。   下班,夕陽 # 我本身是個內向的人,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和外向熱情的人打交道。很羨慕他們總可以輕松自如的掌握主動權。也意識到,早些年的成長環境讓自己潛意識里養成一種固化思維——把“被動接受”當做是成熟的態度和處事方法。   加班的夜晚 具體來說,總是擅長原地等待,卻不善于表達,不想爭取也很少踏出第一步,就好像主動給出熱情過后的羞恥感在操縱著我。即使試著“主動”,也會在無數次的準備過后敗下陣來。 這樣帶來的后果就是與很多可能性擦肩而過,習慣性逃避,對別人產生依賴。“被動”的連帶反應是遲鈍,就像被圈養的動物,即使放歸山林也不知道怎么狩獵,只剩下恐慌。 人啊,就還是要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活出自己的攻擊性和生命力。也要學會多“主動”一些,自己動手讓原本沉悶的世界明亮起來。   # 對情感的表達也是一種文化環境,先有表達才能有回應。 親人,愛人,友人甚至于自然萬物之間,剎那的情緒,微小而堅定的情感,只要在不斷的表達中去培養和激發回應的勇氣與熱愛,去尋找回聲,就會像河貍筑壩一樣,建起自己的港灣。     朋友們的勇敢   RXL:做了旁人想做但不敢做的事,并收獲他們的敬佩   ZHH:做自己想做又不敢做的,比如一個人吃桌子上全部的肉   WHZ:敢于邁出第一步(對于自己喜歡的事)   YXF:是當"如果有機會"來臨時,奮不顧身抓住機會   ED:平靜而順從的接受人生中一段經歷的結束,不停的開始新的生活   愛屋及烏 XM:對重要的人表達愛,信任,感恩和依賴,即使,這次勇敢表達可能不會收到回聲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神岡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彰化鞋底設計OEM工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彰化員林石墨烯鞋墊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8xkt 的頭像
    i64h8xkt

    陳珮辛直播開箱推薦

    i64h8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